小白已经核对了我的清单,

除了2组中筒袜C款的卖家漏了,今天会给我补发,别的都是准确无误的

我和小白都要了C款袜,所以其实不耽误大家的分赃


小白说东西都很好,强烈期待她的图文汇报!!!!!!!!!


所有的没有拍付快递费的,我都去点击发货了

周二拜托小白把快递发出之后,我也会把快递信息填上点发货的


再说明一下,参与了totseat那个大团的一共是40几位,除了要快递的10几位

我应该一共收到大家均摊的快递费30元左右(没有具体去点了)

围嘴团,我没有让大家拍快递费了,所以卖家的8元运费我是从totseat里挪的

我一共大概就多收了20元左右的运费

保宁皂我们团下来是1418元,我算6元一块是收了1440元,多收了22元

(但保宁皂是要去物流取的,贴贴油钱差不太多了)


所以三个团一共我是收了42元左右(只能估一个数)的运费


大家愿意现在确认的就确认吧,

面取的大家可以点击“退款/退货”这个键

然后选择“已收到货”,做1元的部分退款,

不会这么操作的人可以投条我你的支付宝,我会把1元退到你支付宝里。

又没有申请部分退款又没有给我支付宝的,我就当你们这1元是支持KIDS团购事业了哈


另外,期待收到货的大家都来汇报汇报,嗯。






--

               ∵☆∵★∵☆∵★∵☆∵★∵☆∵★∵☆        

               .┣━┒ ; `.┣─┒`   ..  ;   `.        

                 ┟━┃┍╄┓┟━│ ╃━  `     ;.        

               ` ┝─┃┣╈┤┣━┃;/ ╈ ╰⌒ˋ☆.ˊ       

               .┗━┘┗┸┛└━┛/┃┻ `.   ′ \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58.33.117.*]

※ 修改:·LanaMouse 于 2012年11月25日14:32:59·[FROM: 58.3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