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bd的小礼物,也为了庆祝我在本版发帖快要100天(还差四天),在这个特别的日子,作为一个新不新,旧不旧的星版人--我来写点东西,算是个纪念吧。好久没写文了,大家将就看吧。


中国人常讲“缘分”,在万千人中独独遇见你,并相识相知,这说不明道不透的际遇,我们总会归结于“缘分”二字。佛说,前生500次的回眸才换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我想,不管是不是归结为宿命,这都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还记得第一次在本版发帖,QQ回帖说星座版不是几个人的版,这里没有门槛,大家都可以参与,我想这是星版人一直秉持的原则,也应该会一直传承下去。Q也说一个版最重要的是人气,这里一直人气很足,也希望能一直保持。


初见Iris是在十大,那是七月酷暑,当时也只看看十大,觉得她的qmd很有意思,在想这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初见Q是在摄影版,看他在和大家热烈的讨论,当时真的觉得他像一颗明星,很耀眼的那种。然后逛到星版,发现他也在这里,也是个积极分子,就觉得有点兴趣相投。

逛多了之后,认识了小狮子,pg,哇唬,裙子,苹果,萨塔,索丽,温妮,兔白,WinniW,大师,以致到最近看得多的空色,DeepWhite,boxpart等等,这里的人气真的挺足。跟大师争论的事情记忆深刻啊,最近在看星版之前的帖子,感觉木有必要争啊,哎


以上说了这么多呢,旨在说明俺是个重感情的人,哈哈,我很喜欢这个地方,希望这里能好好的。


接着呢,就要说说占星的事啦,因为自己的知识并不足,目前也是在学习中,恕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归因。


虽然不希望时间过的很快,但这一年终究快要到了头。犹记得今年的4月1日下午三点多,一个结果性消息改变了我的生活,这个结果是自己希望的,但过程真的很让人难过。纠结了一年的问题,当我下定决心去选择那个我不喜欢的选择,并做好打算时,可结果是,这个选择失败了,我只能说这真是个很坑爹的结果啊!归结到占星上,应该就是土星在天秤运行的影响吧,纠结于人生的选择问题,恕我浅薄的占星知识吧。

接着就是很痛苦的思索我接下来的人生道路,所谓山穷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一个多月后,我终于寻找到了一条算是明朗的出路吧。以至于现在的我真的很淡定了,什么所谓的艰难,只要你努力的向前,总会过去的。

再者就是8月13日,这也是个很悲催的日子,一个坏消息又改变了我的计划,我意识到我的出路还是布满了荆棘。真的不知道这天在占星上是个什么天,也不知道怎么和星盘联系,书到用时方恨少,我待会就去看资料。


最后,抛出个问题。土星运行的问题。譬如说我上升处女,在25度22分,是土星运行到处女的25度22分才开始对我有影响,还是说土星一进入处女座,就对我有影响,如果不是这两种,那又是怎么算的呢?


感谢陪伴我灌水的版友们,今天是感恩节,也是我在星版灌水的第96天,真的很开心,希望座版越来越好,希望对占星感兴趣的版友多多讨论,获得自己想要的消息吧,en,谢谢大家,就这样啦,呵呵

--

岁月静好,无关风月,只此心境。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02.12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