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的时候看到空位就想插进去,插到一半发现空间太小了,新手技术也不好,进不去也退不出,索性一不做二不休强插了,结果把左手边的红色奥迪a4l的右后角擦伤了,大小2*4公分,个别点看到黑色了,大部分就是颜色变淡了。当时也不知该怎么办,回来心里不安就回去贴了个纸条,留了联系方式。

今天再去看,那车右后轮胎上方又多了几道划痕,但应该不是我划的,按照我当时左后视镜看到的情况,我只擦了右后角,然后就斜着往右前方开去了,擦不到他那个位置,根据行车路线,如果能擦到那里我的车头就撞到前面的障碍物了,所以我断定这是后来的车刮的。(被刮伤的车说实话停的真不好。。。)

这样的情况我该怎么办呢?现在纸条还留在对方车上,到时对方咬定是我擦的怎么办?以及这种情况如果赔得少,有必要找保险公司么?次数多了以后保费是不是就上升了?我今年已经报过两次了。。。如果私了,赔多少合适?因为我不了解行情,怕对方狮子大开口自己也不知道。是不是好车赔得也多?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25.11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