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winteryi (冬衣), 信区: Loving_Heart

标  题: 捐冬衣到贵州

发信站: 日月光华 (2012年11月24日18:28:31 星期六)


冬天到了,是否在为怎么处理旧衣服而烦恼,留着占地方,扔了又可惜,送亲戚朋友送不出手. 


贵州山区贫苦,我们可以把不再用的衣服、帽子、围巾、手套、鞋子,捐助一下.


1、收集整理家里收拾出不再穿的旧衣裤——敬请清洗干净(能用消毒液浸泡一下最好),晒干. 请将捐出的衣物折叠好再用塑料袋单独包装。


2、请尽量送出素净点的衣物,适合农村生活的。不要太时髦,不要裙子,不要吊带等。衣物请不要有破洞,不要有明显的污渍,扣子、拉链必须完整无缺,贫困山区买这些服装配件也很困难的。


3、御寒衣物为主,尽量多送棉、毛类衣服(如棉衣、羽绒服、绒衣、毛衣、外套。棉纱衣裤、保暖内衣、衬衣、长袖T恤、棉裤、毛裤、绒裤、牛仔裤、长裤、围巾、帽子、手套)。大人、小孩、老人的都可以。 


4. 书包、文具、有意义的书籍也可以.


请大家把需要捐的旧衣服清洗干净,包装好,交到公司办公室,统一打包、发寄。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市南路40号25-C 《贵州公益网》编辑部  丁锐收

联系人:丁锐

邮编:550004

电话:15285531444



注:也可以直接交给我,由我统一打包寄到贵阳.

请投条联系.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0.25.6.*]


--

※ 转载:·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