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看了版友说到了6人间的普通病房,自己昨天去杨浦红房子看了看产科病房。


普通间本来是三人一间的,现在好像每间房间都加了个人,然后外面走廊上也都住满了人。


后来看了看两人间,就是那种合用卫生间的,现在是1k,也都住满了。


单人间现在是2k。昨天看还空了2间。


最后看了看VIP的,就是那种5k的,觉得没和2k的有什么区别,就是装修好了点,厅和病房时完全隔开的,还是就是要刷卡进去。去的时候10楼十几间房间,一共只有2间住人的。


另外说一下预约吧,5k的随便住,都不用预约的,2k的话开了住院证就能预约了。


另外的话,导乐就只有住5k的才能有了。


就是这样,汇报完毕。

--

那时有一种小孩儿的游戏叫做“敢不敢”,当一个孩子问另一个“敢不敢”的时候,后者

必须说“敢”。从此,两个小孩开始了没完没了的“敢不敢“的游戏,世界对他们来说就

是个巨大的游乐场......这种习惯直到他们长大后也没改变,他们什么都敢做,就是不敢

承认他们相爱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81.255.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