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对老丈母说,胡萝卜最好和着肉煮,否则胡萝卜基本上没啥营养,她照着做了,剩下的胡萝卜晚上切成片跟黄瓜炒,暴难吃,然后跟她说一般切成丝会好吃点,有点怨言,今天也照着做了。

    今天吃菠菜,老婆狂喝菠菜汤,我对老婆说你现在要补钙,最好少喝点,汤含大量草酸,然后说可以把菠菜捞一下再做成菜,然后老丈母突然就火山爆发了,把昨天胡萝卜要求合着肉煮和要求切成丝全都搬出来说了一遍说我要求高,反复高音喇叭地说,我做了这么多年还不知道怎么做啊。


    我今天还没说她的另外一件事,她买的菠菜都是很矮颗的,她说这种是农民种的,营养好。。。。哎,就她所谓的经验,我很想跟她说这个菠菜是农民自己种的,因为专业户不可能种成这样的,但是你知道为什么这么矮小吗?是农民拿马路边的不肥沃的地或者根本就没有阳光的边角地甚至工厂旁边地种的,结果就是这个样,又矮又小!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23.16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