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奶茶

不定期奶茶病发作就想喝奶茶~一定要喝冰的或者烫的,这样的人生才够过瘾带劲!


招牌奶茶

虽然网上说COCO家用的都是最烂的茶叶和最烂的奶精,但是我还是乐此不疲。觉得他们家的奶茶有自己独特的味道,可能是用的茶叶的原因吧~每次喝完了都觉得不太健康但是下次见到还是会想喝啊摔!!


玫瑰盐奶盖红/盖绿

不知道这个和85度C的海盐味道饮料孰先孰后,但是味道和原理都很像~还有快乐柠檬的岩盐也是一种东西吧~总的来说就是一层冰冰凉凉有些咸味的薄奶油,拿到饮料的时候先吸一口,香滑顺口,有些咸反而更衬托出奶香味~~非常能满足想吃甜食的欲望~

喝到后面的时候和下面的红茶或者绿茶搅在一起,就会变成一杯奶茶~~不是太甜,但茶味和奶味都够,一杯两吃~赞!


芒果益菌多

总结下来就是味全乳酸菌加入了芒果的味道,冰冰的,好喝


金桔柠檬茶

夏天时候点单率应该是最高了吧,有柠檬的清爽和金橘的香味,很清新可口,而且看着店员们当场将新鲜的柠檬和金桔榨汁加进去,也保证了饮料的新鲜触感~~


COCO巧克力

就是用可可粉冲泡的吧,没有什么特别的~~

白兰地巧克力

第一次喝的时候是室友冬天想要取暖时点的(她总是会点一些很莫名的东东),不过试了一下觉得很是很不错的,对我来说酒味很浓,但是也有嗜酒者表示“尼玛一点酒味都木有啊!!”喝了之后真的会觉得很暖,虽然巧克力本身就很热,但是我还是相信白兰地有些作用吧~~


据说酒酿小丸子系列很坑爹且略诡异,不推荐~


薏仁牛奶

喝的时候会觉得“这个明明我也会做而且比他们正宗多了”~目测为薏仁粉+牛奶+植脂末的组合,一不小心还会很甜,但是在逛街的时候还是会屈服于COCO,你说谁让他们是现成的呢?

薏仁红豆/薏仁燕麦

同上,就是薏仁粉+植脂末+红豆OR燕麦,要多坑爹有多坑爹,当然下次我再买的时候请自动忽略我说过这句话~


元气谷物红豆/元气谷物牛奶

异曲同工,就是在薏仁粉当中加入了一些芝麻啊大豆粉之类的吧~~~


焦糖咖啡

有一次想喝咖啡时点的,发现还挺好喝的,焦糖的味道很浓,但是不会过于抢味~~


牛奶三兄弟

珍珠/红豆/仙草/椰果/布丁任选三样加牛奶吧(具体神马的我忘了),听起来也是没有什么技术含量,但还是吸引着人们前赴后继~~那么多好吃的配料也值了吧~~~喝完一杯马上变饱后觉得,还是挺值的~~


抹茶奶盖

我最爱的盐奶盖+我最爱的抹茶=我最爱的组合~~抹茶味还成,关键是没有什么涩味~~

芒果欧蕾

芒果+牛奶的组合,两种本来就很好吃的东西混合在一起只会相得益彰,很难相互托后腿吧~~~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6.228.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