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早上八点五十五分左右,我人生第一次早高峰开车,一路都很顺畅很平安,临到目

的地前竟然蹭车了!!!


金科路张衡路大转真是各种乱象!!!队友么一直在旁边吵吵着让我快点走快点走,然

后我就紧紧跟上,结果旁边一辆银色轿车窜出,我很明显听到了蹭到的声音,结果人家

也不管竟然就直接转弯走了。。。我被红灯!!!nnd,气死我了,后来下车一看,右前

灯上面果然蹭到了,900块啊。。。。我的900块,。。。。


555555该说我保划痕险明智呢还是该说我白痴呢。。。。。。我连人家车牌都没有看清

楚。。。。木有行车记录仪。。。。桑心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24.7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