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看好参团需知,希望大家配合!!!!!!!


1.这次团购是去淘宝卖家处拍链接,备注留言“日月光华”,卖家会改成团购价

  所有的邮费都会去掉

2.改成团购价之后,马上付款,即会在团购结束之后统一发货至xiaobai处,

  面取或者版聚分赃

3.改成团购价之后,如果想卖家单独给你发一个快递,不参与统一分赃,

  那请上旺旺找卖家,再让卖家改一个快递费上去

4.只要是参与统一发货的,请在参团后,投条告诉我你的淘宝ID和参团物品,

  否则我只有卖家的发货清单,跟BBS id是对应不起来的

5.除了我谈好价格的东西之外,别的商品可以自己跟卖家联系,基本都会有优惠价

6.kids第一次搞这样的团购,希望大家按需采买,所有的材质、尺寸问题请咨询卖家

7.一旦参团,希望能配合好分赃和确认工作,卖家让我们团购也是希望能获全五星好评

8.统一发货到小白处的邮费,我来出,其实就是之前团购大家很多未退款的,应该够了


以下是团购的几样商品:


little me棉被  团价 60

(这款我力推,我已经作功课作了好几个月了,阿里巴巴批价50,已经售光)


棉毛裤  团价 8元(请参考10妈发的尺码功课帖)


Zara女童衬衫  团价 12元


Gap女童T恤  团价 22元


贝纳通 男童背心 团价 42元(丁丁快去拍)


其余的我没有谈价格,大家自己谈吧

改成团价就付款等同于小白处分赃,

想要自己收一个快递的跟卖家联系

PS:卖家要带娃,所以不一定能马上回复,大家多点耐心哈


--

      好人打好人--误会        ╭╭╮  

      好人打坏人--应该        ﹤` ╯╭ 

      坏人打好人--不该       ╰︶ \ ╭

      坏人打坏人--活该         ((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58.3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