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从上个礼拜五就开始不开心,因为工资加好了

怎么形容这种感觉呢,就是本来跟你说要发给你一个大饼,结果发给你一粒饼上掉下来的芝麻

收到短消息的时候,我都错愕难道这个数字包括了1,2月的补发么,还特的跟财务求证了下,因为这个数字实在跟上个月的工资差别很细小,要仔细看,才看得出来

所以我就非常非常不开心了

所以我这个礼拜虽然只上三天班,但是要去吵两场架

一架吵加薪

一架吵生育津贴补差

祝我成功!

版上若有猎头,请马上赶紧的联系我

--

偶的梦想是当个地主婆~~~用我现在敲键盘的纤纤玉手弹弹琵琶玩玩刺绣~~~~

没事儿,就带几个丫环出去调戏良家妇男。。。。。。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58.24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