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送小小作回奶奶家呆一周的

车里就我、小小作和奶奶三人

在外环接近高科西路的出口的时候

我在最里面一根车道,前方两辆车突然急刹,我也跟着急刹

结果我刹住了,后面连撞了4辆车。。。

当时脑子里轰得一声,就感觉到了猛烈的撞击,车屁股基本废了

吓死我了,我是7年0事故啊!

奶奶没系安全带,后脑勺撞了一下头枕侧面,去医院做了下CT,好在没什么事情

小小作在安全座椅里,出事之前正在作,奶奶其实已经几次想把她抱出来了

幸好没抱啊!奶奶说以后都不敢抱了!

想让医生给小小作也检查一下,医生说这么小的小孩没法查。。。汗死

观察了下小小作精神状态都正常,还是回家观察为主吧


大家千万要让宝宝坐安全座椅啊!!!

真的是教训啊!!!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The City Of 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