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uraul幸福满溢~~~~~Marriage 深夜来调查一下大家的观点 2013年05月08日23:24:39 星期三

最近筹备婚礼嘛,一直纠结在一个问题上达不成共识

sliverzshe觉得结婚就应该喜庆,必须开开心心的,就算真的要哭,也得是喜极而泣,最好不要感动得哭

但是我觉得结婚这件事情本身就很令人感动啊-,-

于是我问他,怎么才能喜极而泣啊,觉得讨到我做老婆简直是额骨头碰到天花板了实在是太开心于是忍不住哭了咩?

他说如果当天能到达这个效果也是蛮好的。。。


好吧,其实我也不反对喜极而泣,只是我觉得,对于女方来说,内心难免有不舍的情绪在里面,哪怕现在时代不同了,也无所谓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之类的,但还是会觉得,女儿养这么大一直当心肝宝贝的现在要交给另外的人了,在结婚的喜庆的同时,理所当然还是会有一种默默的难过在里面啊,所以对于我个人来说,感恩父母的环节,温馨感人是完全可以接受的,到动情的时候也可以掉眼泪,这都是人之常情。

但是sliverzshe就觉得这种所谓的什么不舍完全就不可理解!我觉得他听到我这么讲的时候都有点震惊了!


大家来说说吧,现在结婚,女方还有这种不舍的情绪在里面嘛????还有大家对于在婚礼上因为感动而流泪怎么看????


ps.请原谅我的啰嗦-,-

--

我愿,化作风

每天,亲吻你的脸颊

哪怕,我再也无法开口说话

只能透过你的嘴角,你的眉眼,你的鼻尖

默默揣测,你今天过得好吗?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1.213.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