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rvncyrvnDoctor 下学期直博,请教一些问题。。。 2013年05月21日14:48:21 星期二

 

现在大四,直博,下学期入学。当初信息了解很不充分,就这样迅速的交出了自己的五年,没想到博士这么难读。。。看到一大片的延毕顿时感到形势严峻。虽然我对科研和自己的专业还是有兴趣的,可是以我目前的经验,我就是个把有意思的题目在自己手上做成没意思的傻瓜。。。

各位哥哥姐姐们延毕真的就是真相吗?太悲惨了。。。。

万一没毕业成,是不是之前给的补贴(据说是1个月一千?真的吗?)要返还?好贵。。。


另外,我和导师并不熟悉,他除了和我说过我之前想的研究方向没前途(- -|||)之外就没和我交流过了,也不派我干活,走廊里见到我也是相对无言(- -|||),我应当要现在主动找找他,还是等入学以后再说?


最后直博生的课程和住宿是不是一开始就和硕士的分开呢?我本来以为是前三年和硕士生在一起,后两年和博士生在一起~或者是所有直博生住一起也好~


唉唉。。。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上学期已经想到了,直到今天终于发了上来,这种还是可以问的吧?也许已经晚了。。。早点知道自己会怎样死也好。。。

所以还请哥哥姐姐们不吝赐教,给我一点经验呀~这厢有礼了~~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