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Wang爱娃酱紫~Beauty nuface初体验 2013年05月08日09:36:46 星期三

由于要帮同学的忙,所以又开始写blog了,所以以后心得什么的会继续放到blog上面,大家知道我有多懒的。我会努力不那么懒。


以后也请捧场啊


博客地址: http://blog.onlylady.com/11019997  


好像这篇还在被审核 所以先全部贴在这里:



其实是长草很久的机器了,结果身边一堆人被带着长了草买了以后我还一直没有下手。在仪器的世界里左顾右盼了许久,导入导出红光蓝光,似乎都有那么点可有可无的感觉,终于繁花看乱了眼,觉得还是提拉紧致是人生大事。


于是终于入手神器,当然也就此错过了无数好deal,没关系,冲动才是行动力。在历时半月无数遍骚扰卖家催货成为了自己不屑的极品买家以后,终于如愿拿到了手。


效果其实没什么好说的,于我来说,既然下定决心买的东西就没有什么不好的。而且网上赞美之声一片,只见长草文,不见闲置文就可见一斑。如何使用如何效果我也没什么好特别说的,各位尽可以搜各种心得来看,图文并茂着实比我这匮乏的语言来的心动的多,就着重说几点小小的补充好了。


1. 如果本身脸没有很多肉,或者亦不是水肿的体质,要一上手立竿见影的小脸是不太可能的,你说脸都没什么肉,除非是削骨吧,否则怎么可能一下改变脸型。nuface也不是万能胶,能够速度把脸皮拉上去粘起来,人家要求前90天的疗程每天使用,后面则作为巩固。试想第一天脸就嗖上去了,后面89天准备干嘛呢,拿着玩儿吗?


2. 那去细纹有没有用?有用的,但是改变非常细微,会觉得脸紧紧的。我的目前为止的人生中,关于皮肤和年龄的困扰就是左侧脸颊的一道细细的法令纹,当然一方面跟睡姿有关,另外一方面过了25岁以后当年的婴儿脸没有了似乎瘦了点也导致了细纹的出现,所以有点点嘟嘟脸的女孩子千万珍惜自己年轻的时光啊,脸上有点肉才是希望呢。用了机器一个礼拜以后,虽然细纹还是存在,但是似乎有点变浅,而且以前如果上妆或者咧嘴大笑时间久了会变得比较明显,但是现在似乎稍微有所缓解。我也在像上扬的嘴角的努力,不过要变成似笑非笑还是需要时间滴。


3.细毛孔的作用是很明显的。肉眼可见的明显。如果冲着这点要去入手的话没有问题。


4. 套装的凝胶是不好用的。倒不是会过敏什么的,就是非常厚也很粘,一会儿就干了,所以要一直补涂,而且感觉不是很清爽,所以网上说的闷豆现象也可能会出现,机器操作起来也不好推。后来换了香蕉船的晒后修复凝胶,一下子清爽多了,而且水水的,也很好推。一般在洗好脸以后直接开始做,不建议用什么精华打底之类的,不过据说用clarins的小脸精华也会很好的效果,我每次都忘记,暂时不可考。


5. 如果调到最大一档,如果脸上的凝胶没有涂够,或者有破口,碰到还是很疼的。所以要注意啊。


6. 每次做20分钟,机器其实略沉,所以会有点累,当然可以局部做。


7.如果有其他机器的话,每天先导入再拉皮再导出的话,我只能说真心佩服你的毅力和耐力和有空。比较合理的搭配,我认为可以一周做一两次清洁导出,坚持每天电波拉皮(90天以后可以减少为一到两次一周),一周两三次的导入护理。


8. 最后还是一句话,不过用什么机器,坚持是最重要的。


酱紫~

--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请教了!」「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

「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爱娃虫二子]

「我是穿梭在微博的重口味爱心美少女!」 [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著我!」 

「就是这样!~喵」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22.1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