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we紫龠/办公室恋情:)Kids 胖妹语录2 2013年07月01日11:25:00 星期一

 

胖妹进入1岁7个月后,口语突飞猛进啊。


昨天我问胖妹:“你喜欢妈妈么?”

胖妹:“喜欢~”

我问她:“你喜欢爸爸么?”

胖妹:“喜欢~~”

我问:“喜欢奶奶么?”

胖妹:“不~~~”

我问:“喜欢外婆么?”

胖妹:“不~~~”

(妈妈内心:哈哈,谁叫你们不来帮我带小孩!!)


我老说胖妹拉大便很臭。

有天我帮她换尿片。

她突然说:“麻麻,凌胖胖不臭啦!”


最近老是晚上12点才睡觉。我就批评她:“胖胖不早早睡觉~坏蛋~~”

昨晚玩到12点半还在和布娃娃嘀嘀咕咕。

我就说:“胖胖还不睡呀~”

胖妹:“麻麻,胖胖是坏蛋,胖胖又做坏事了~~”

我:……



有天我和她一起整理老爹的衣柜,老爹衣柜超级高,我每次都要踮脚很用力才拿得到衣架。

我就和胖胖说:“啊呜,麻麻太矮了,够不到。”

胖妹:“麻麻太肥啦!!”

我:……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22.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