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boretum小草在休息~喵~Beauty 抓住6月的尾巴来一个空瓶记-2013年6月 2013年06月30日19:48:45 星期天

好久木有歪西了,来攒个rp先~

先丢一个原文链接,然后不要介意我直接copy了~~~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9d514901019kwg.html


全家福如上。

下图左起:

娇兰蜂皇浆精华30ML,人工香太浓烈了,我一般对气味的阙值算是高的了。功效嘛,提亮作用是有滴,鉴于基本都是母上在用,我就最后扫尾的时候一起用了点,个人觉得还是熟龄肌肤的菜,气味如果可以忍的话。


HABA SQ油,60ML的第一个空瓶,纯粹为了收集齐型号,有一半是分掉的,但其实这速度也还是用得快的吧。母上很喜欢用,所以又入了一瓶。这个简直可以说是万精油,嘴唇过敏用它,头发分叉用它,皮肤晒伤也可以用它,几乎就是可以百搭的油。


IPSA TTR化妆水200ML,上月也空了一瓶,本月继续空,下月目测还有一瓶空。夏季用不错。鉴于马上会有健康水到货,所以IPSA这个就等明年夏天咯~


MUJI敏感肌卸妆油,400ML,大概用了4个多月,缺点很多人都说过了乳化速度慢,感觉洗不干净,我个人就是每次用都是洗两遍,反正没啥大浓妆也没有闭口。优点是:性价比!


SOFINA ALBLANC卸妆着哩,很好用,套装屯了几个。如果喜欢用着哩卸妆的妹子,这个还是不错的。


CLARINS BUST LOTION,还是蛮有效果的,而且我要说效果一直在维持吗。身体系列娇韵诗家做的还是很不错的。这个我这边多说几句,我是断断续续用的啊,版上也有妹子一起用,反正大家私下交流起来感觉都是有点效果的。如果很平的妹子,可以试试看。。。


shiseido琉璃御藏眼霜,第3个空瓶了,很好用,会回购。


下排左起:

在春馆,洗脸皂,徒手起泡丰富,洗完很干净。大部分的日系皂基洁面都是这样。很喜欢。


sofina alblanc,新美白精华,质地有点丰润,适合秋冬用。美白没体会出来,毕竟中样而已,但是是个干皮会喜欢的质地。


haba trible white,绝对算高频的空瓶了。很喜欢的美白精华。之前买的都用完了,最近在用新的sonia rykiel,希望也能好用。


shiseido的盼丽风姿夜霜,还是不错的。秋冬用很好。


shiseido的盼丽风姿洗脸,这个里面有很温柔的颗粒,洗完很干净很舒服。这个值得入得。


origins的白毫银针隔离霜SPF30,这个东西实在不好用。看着有颜色上脸透明但油光满面,气味也不大友善,还是临期品。品牌要做羊毛推广请考虑拿明星产品,否则比如我第一次用这个牌子然后印象分直接就是:负分滚粗。。。


cpb的essence contour des yeus,眼部美容液,很好用。但疑似停产有新版替代,如果旧版有值得回购。


la mer小绿瓶精华面精,很好用。虽然质地感觉有点油,一开始浮,但是按压几次就哑光吸收,针对容易过敏的肌肤真心好用。价格下不了手入正装是唯一的阻碍。。。


片装部分:

我这几天出门随身带的以下片装,都很好用,简单说。

pj,橙花水,橙花味道很足,上脸不粘,保湿好吸收。可以考虑回购

melvita,水仙精露,比较清爽,夏天用不错。

est,焕颜水,很容易吸收,上脸唰地就干了。很好用

apivita那个natural serum,爱娃软饭的,谢谢当时小懒让给我了!大概是有维他命C的,非常好用,这几天不仅没有黑还白了。。。是乳液质地,这个一定要找机会回购一个正装。又一次被羊毛烧到。。。

piabelpia的Q水,很保湿。适合敏感肌

sonia rykiel逆生长精华乳,感觉一般。不会回购

sofina alblanc的精华霜,很好用。家里有一个正装,冬天拆!

--

做一个温暖的人,拥有一颗强大的心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58.38.105.*]

※ 修改:·arboretum 于 2013年06月30日19:51:40·HTTP [FROM: 58.38.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