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uBai兔兔白☆20121118♂熊猫☆月双子5宫po娃党Kids 请准备老花镜…… 2013年06月28日14:26:27 星期五


呃,首先,近期下雨光线不好,照粗来很糊。

其次,我懒人,从额娘的QQ空间copy了一张放歪脖上,素以像素更惨烈了。


熊猫娘刚经历了一场悲恸……


大学时代唯一一次口水男生的颜,那个哥哥今天加了我歪脖,然后我发现他儿子的颜让

我实在是无法想象他老婆的尊容!!!!有一种爆粗“早知道老子当年甩男友再横你刀

我们合作生一个”的冲动!


我就,吐吐槽吧。不好意思对哥说啊,太刮三了。他和他儿子的对比照我就不在这里放

了。我眼泪都快粗来了。我相信那个嫂子一定内秀有才情。


不准说我刻薄~~~~我很难得颜控的!


--

『……我记得所有快乐的事,记得非常清楚。 我想这是因为,

美好的回忆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事。 虽然我自己也不清楚为什麼那麼重要,

但我对于现况并没有任何不满。 自己能够记得快乐并忘却不开心的事情,

只要心裏觉得非常的舒畅,我想这样就足够了。』 

                                                            ——小空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223.6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