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wang爱丽丝汪Marriage 这算不算jp亲戚? 2013年06月23日22:50:25 星期天

二舅全家三个人三辆车,在地级市2套房子,省会城市三套房子,三个人中间一个市人事局公务员一个省人行职员,一个自己开公司总是号称自己赚不到钱。。。


欠我家30万2,3年了,最近我要在上海买房子,我妈厚着脸皮去要才只给了20万,天天说以后公司上路了给我妈分红,红的毛也没见过。。。


全家对自己80岁的妈妈-就是我外婆-最多就是打电话,2,3个月回一趟家,不超过1天。因为觉得我妈离外婆近,什么都让我妈管,从水电煤电话到外婆生病,最搞笑的是每次外婆生病住院了,他都会风尘仆仆的赶回来看一眼,和我妈说这个看病的钱哦一定要大家一起出哦不能你单独给哦,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外婆其实最看重他们一家,因为二舅是我妈这边唯一一个当年读了大学的人,外公外婆帮着看表姐看了很多年,可是现在根本就指望不上他们,连几句关心的话都没有,外婆去年眼睛做手术二舅妈还不肯出钱,让外婆用退休工资看病。。。其实也就8,9千块钱吧。。


现在外婆年纪大了,大概是有老年抑郁症,总是不高兴,对身边照顾她的,比如我妈我爸还有大舅家一个表姐各种不满意,甚至把要去死的话都说出来了。我跟我妈说这样下去不行的,要找个专业人士看看的,结果二舅居然还不高兴,跟我妈说可能你没照顾好啊,要好好照顾咱妈,没必要看什么医生啊。。。


我妈还像个包子一样,觉得自己是支撑整个家庭的顶梁柱,其实就是包子,出力多还不讨好,气死我了!!!以后就让我妈待在上海,反正我是再也不要和那些人来往了。。。

--

生活也太美好了吧!!!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4.9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