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Xiyi蜥蜴先生Employees 养狗者的两个不好习惯 2013年06月27日12:49:42 星期四

 

不是所有,部分,部分养狗者有两个不好的习惯

一是拉屎,这个就不多说了,不过似乎不捡狗屎的人越来越少了。但有些人把狗屎扔到草丛里,比如一楼阳台下的绿化带,于是像我等住一楼的夏天窗户外面便被虫子包围了。


另一个我个人很讨厌,就是不牵狗。很多人遛狗的时候随狗跑。很多大型狗脾气智力比较好,还ok,性格比较稳定。很多小狗,脾气比较急躁智力也不是很好,容易激动爆发。

男性跑步时候有很多汗,随身也会带出一些分泌激素,容易刺激到狗。大狗还好,小狗很容易变激动。

我跑步的时候多次被狗追,都是小狗,有时候回头停下来大部分狗也就掉头跑了,有个别小狗非常勇敢,呲牙,暴怒,流着口水,继续朝你扑。主人这时候喊什么也没用。

文化花园附近有个小哈巴狗,上次跑步时候遇见,冲到和我很近,左右跳跃寻找攻击点。。。。后来我不跑步时候和它照面数次都被无视。

另一次跑步完了一个公主狗从身后追上我,被发现,对峙了几秒,它主人赶上拿杆子拨开。。。。。。


--


半程铁人3项,1小时52分

18公里跑,2小时,,,左右,,,,,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02.167.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