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yuqifuyuqiMarriage 真心觉得跟更年期的女人无法沟通…… 2013年06月28日09:26:14 星期五

 

我宝宝晚上是跟我婆婆睡的,昨天晚上十一点听到宝宝哭的很厉害,本来不想理睬,后来听着实在哭得厉害,想是不是婆婆在泡奶粉我去搭把手吧……结果……过去看到婆婆抱着宝宝开着水龙头冲奶瓶降温,我过去说宝宝妈妈抱,然后我婆婆一个回头,一副吓到的样子,然后就开骂你怎么突然站在我后面,想吓死我啊之类的骂了五分钟……我就不吭声,我宝宝看到我只要我抱我就抱着他喝奶睡觉了。然后就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了。

结果一大早我婆婆就当着我家阿姨的面拼命骂我,说晚上你没事过来干嘛,把我吓的一个晚上没睡着,我带宝宝你有什么不放心的,没事过来看干嘛,你不放心么带着他去上班什么……骂得很凶很凶……大概持续了半小时……

真心无法理解……没觉得自己错哪里了啊……

--

肉体是父母的,灵魂是神明的,只有思想是我自己的,如果你连思想都要控制我,我还剩下什么?!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58.4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