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Wang爱娃酱紫~Food staub菜谱之鸡丝拌面 2013年06月25日21:11:38 星期二

 

本来开锅菜就想做白斩鸡 怕第一次掌握不好 今天终于试了一下 


用的是这个菜谱:


http://www.xiachufang.com/recipe/1046475/


没有抹黄酒一样好吃




中火10分钟以后 转小火15分钟 非常嫩的口感 就是鸡肉里还带着汤汁 底下铺的葱姜略有粘锅 想要不粘锅的话 姜片铺满锅底再放葱会好很多


这样就熟了 拍的不好 实际还是皮很黄的 



锅底的葱姜 其实下次葱多放一点 直接连葱油面的葱油都烤好了



忘记准备冰水了 凉水泡泡的效果 



鸡腿和鸡翅直接沾调料吃 其他部位拆丝


最后的成品 菜码和酱汁凭个人喜好了 我这边是胡萝卜黄瓜擦丝


酱汁是生抽 白糖 自家炸的四川辣子 加花椒油 和前面煮鸡剩下的葱油 另外加了一勺颗粒花生酱



两个人吃掉一大盘面 外加几乎一整只鸡 


哈哈 我要是拿单反拍应该效果会更好看


酱紫~

--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请教了!」「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

「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爱娃虫二子]

「我是穿梭在微博的重口味爱心美少女!」 [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著我!」 

「就是这样!~喵」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22.1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