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yuanyu那年你醉倒在银杏树下Swimming [转载]转威尔士健身房全市通卡 2013年06月27日10:22:13 星期四

发信人: yanyuanyu (那年你醉倒在银杏树下), 信区: FM_Ticket

标  题: 转威尔士健身房全市通卡

发信站: 日月光华 (2013年06月26日21:22:15 星期三)


 

有一张无限期的全市通卡,上面无照片无个人信息,刷卡可直接用。

转让两年,先定价4000块吧,小刀。我是在世纪公园店用,有很好的游泳池,这个价格比门店优惠很多,其他分店也可通用。

有意请头条或联系qq:75501225,注明健身卡。


基本不去健身房,放我手上太浪费了,希望能早点转掉啊o_O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58.33.8.*]


--

※ 转载:·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1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