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rmonth路娜‖攒人品模式开启ingBeauty_shopping 开团clarisonic mia2 洗脸刷 2013年06月30日16:05:10 星期天

因为之前在二手版刚好提到有朋友代理洗脸刷所以收到大家头条

我刚才电话了我做代理的朋友 跟他说我这边有十个左右的需求

他答复380一个 和之前给我的价钱一致

个么我因为之前其实没有开过团 不太清楚要注意点什么东西...

所以我开贴和大家通报一声


=====================================================================

clarisonic mia2 洗脸刷 套装 包括着哩 刷子 保护壳子 相关电线插座等

单价 380 元 

=====================================================================


anyway 东西是正的 这个我可以保证

他的价钱是不是最低这个我不敢说...只能保证他说什么价钱我不赚钱><

如果看到淘宝上更便宜的...个么大家也可以去那边买

话糙...主要还是希望大家可以先想清楚:)


接下来就是物流和付款的问题了

我觉得 要么我们先统计好究竟有多少人要 多少个

prefer的交易方式 然后再协商物流方式 如何?


=======================================================================

个么 即时开始开团吧

有需求的姐妹们请自由滴回复帖子

截止到7月3号零点截团

========================================================================

之前头条过我的姐妹们我都记下了 你们愿意再re一下也可以~

趁着要交房了准备装修攒个人品!哇咔咔!

以上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14.89.123.*]

※ 修改:·lunarmonth 于 2013年06月30日22:10:21·[FROM: 180.154.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