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lezyf0370|20120725♂Kids 我有啥不开心也说出来让大家开心开心 2013年06月27日16:50:06 星期四

copy了版上某位麻麻的标题,有槽不吐憋着实在难受。

先介绍下背景,我自己上海本地人,父母家距市区也有1.5h车程,lg家东北。

知道怀孕以后娃外婆就辞了工作住到我们家来照顾我们,娃出生以后也是外婆一手带大,娃奶奶前后加起来帮手过不到1个星期,借口说家里也有事,就回去了。既不出力也不出钱。现在带娃的模式就是小时工来做家务烧饭,娃外婆要负责买菜白天带娃晚上和娃睡觉,虽然7个半月以后娃就开始睡整觉了,但是跟娃一起毕竟睡不踏实的

现在的问题在于我换了个比原来忙的工作(换工作是不得已之举,请大家就不要挖掘这点了...),晚上到家最早要7点,回去吃饭给娃喂饭洗完澡娃也差不多要睡了,能帮手的也就2h。亲外婆这几天实在觉得有些撑不住了,于是商量让奶奶也过来搭把手。

机票买的是这周六,然后昨天晚上lg悄悄跟我说,考虑到奶奶说有腰痛,要把大房间让出来给奶奶睡,自己去睡沙发床...(补充下这样的话就是我和娃和娃外婆睡另一个大房间)


这话听完我实在不知道说什么好

外婆跟娃睡了11个月了难道不累吗,不想一个人踏踏实实睡一觉吗,每天抱娃腰不痛吗...

我跟lg就一直这么分床睡了?娃偶尔晚上会闹,我第二天也要上班啊...


大家可能会问为什么晚上我们不自己带娃,原因就是lg觉得跟娃一起睡不好,宁可自己睡沙发床,然后娃外婆觉得只有我一个晚上带娃,万一哭闹连个帮手的人都没有,于是慢慢就形成了外婆晚上也带娃睡,我一半时间也跟娃睡,一半时间跟lg睡


现在的心情说不上愤怒,只是很无奈很无奈,不想回家见到lg, 也懒得和他说话...


最后补充下关于奶奶的腰痛,我之前从来没有听说过,就是这次说了让她来帮忙以后第一次听到。


求破解方法,求开导啊 


--

学士上面是硕士,硕士之后是博士,博士后面还有博士后,那博士后后面呢?如果你够

勇敢再读两年那就是勇士,再读5年是壮士,再读7年是烈士,烈士以后呢?教育部会推出圣

斗士,读满2年是青铜的 5年是白银的 7年是黄金的。毕业后愿意再读上去的女孩,有机会

考出雅典娜!!!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58.215.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