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co命中注定TV 伽利略final的作案手法 2013年06月25日22:18:08 星期二

作案动机什么的也就这样接受了

作案手法实在是。。。。。。


该有多深的执念和怨念才能坚持一年无时不刻的监视啊

这样子真的不会神经衰弱吗

只给老公留够泡一杯咖啡的纯净水的量真的就能完美制造不在场证明了吗

万一老公除了咖啡之外还想喝两口纯净水呢

万一这个时候有客人来家里拜访老公需要给客人喝一口水呢

犯罪手法真正实施起来有太多的不确定性了吧哪里称得上完美犯罪


提前一年下毒然后没发现净水器有破坏痕迹于是就没有检测过

鉴识课的工作这么疏忽也实在值得让人吐槽一万次!

日本警察的影视剧形象真是。。。万劫不复


即使在花土里检测出砒霜残留怎么就能证明女王是凶手了我怎么就没看明白

最后也没有交待女王是自首还是被捕啊


真的觉得bug连连

最后一话我也太较真了

想找圣女的救济原作来看了

第二季看完后于是对盛夏方程式不敢抱有期待了。。。



--

为什么每次在这种重要的时候你总不在我身边?为什么?

有时你难得回来却又马上消失,每次都这样,总是扔下我一个人,你到底把我当成什么了?

我…我喜欢你啊,新一。

因为我喜欢你,比地球上的任何人都要更喜欢你。

新兰永恒!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01.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