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qq爱听亲亲||呆呆阿噗Marriage 我也来吐槽更年期妇女!简直就是毒害社会 2013年06月28日16:21:54 星期五

一个是我妈,典型中年妇女,还算有点文化,也各种奇葩。前天把我要做饼干用的香蕉扔掉,理由是万一烂了有虫子;昨天把家里的橙子都扔掉,理由是不好吃,尼玛不好吃不能送给钟点工阿姨或者除草工棱吗;今天把她放在冰箱里放坏掉的刚豆扔掉了。。。她还有买面包的习惯,而且都是克里斯汀里没人要吃的那种,她自己也不吃,放两个礼拜扔掉(我跟她重申过很多次我是不会吃她买的面包的)。昨天跟我说她买了来一份小核桃仁,OMG我家小核桃和小核桃仁多的象山一样了!而且那种一大包的她就拆开吃一点,然后等潮掉了扔掉。上次地下室里我找到了很多原封没动的燕麦、饼干、巧克力之类,都是已过期或快过期,我以前从来没见过。各位神奇的看官看出来她什么喜好了吗?对,就是买东西扔东西。

第二个要吐槽的是某伤不起的国资背景客户的财务经理,本身单位里风评就很差了,直属领导基本要躲着她。他们新成立了一家公司刚验资完毕,正好六月末理财产品利息很高,她前几天就找到我师傅说我要买理财!!必须保本!!我师傅说你帮忙月底撑个存款,买个7.1起息的吧。中年妇女答:这个肯定不行的差了好几天的利息了!我们就靠这个利息吃饭的!兰后隔一天她自己选了一个628起息的不保本的产品,我师傅无力吐槽准备随她去了。可是我部门滴存款跌了我可是要被p死的呀,于是我好说歹说让分行专门做了个一模一样的产品只不过起息日在7.1,然后又好说歹说搞定了他们大领导,苦逼的要死。隔天中年妇女来电话说:啊呀我昨天看错了,怎么事不保本的拉不行的不行的!我说要是少一分钱利息我都贴给你行吗阿姨?你们大领导都说好了啊,我给你盖公章签卖身气!她不同意电话干脆也不接了。然后分行各种骂人说好不容易弄了辣么多额度你们又搞不定客户了blabla今天早上师傅又绝望的给她打电话,没想到她愉快地答应三点半去敲章一刚。。。其实那时候我跟师傅都觉得一定有蹊跷。。。果然三点半丫发短信说他们单位出去党员活动了没人,让我们七月一号去!阿姨你懂不懂啥叫起息日!!师傅已经七荤八素,告诉她七月一号去肯定来不及,等下一期产品利率要低很多了。该阿姨说:那就等下一批好了,不要紧的。阿姨你不是说差一天都不行你们靠利息吃饭的吗!难道党员活动瞬间提高情操了吗!我跟师傅已口吐白沫,我们说这年纪的妇女典型的阴晴不定、毫无逻辑、还要制造自己的权威感尼玛。有点文化工作还有点小地位的都这样,更何况剩下的了。

当然不能说所有中年妇女都这样,可能也有比较懂事讲理的。

吐槽完毕。bibibibibi

--


weibo.com/atqq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80.17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