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ba蛮吧Single 89双子电工硕靠谱男真诚挂牌 2013年06月30日15:20:35 星期天

 


代师弟挂。


11级复旦电工小硕一枚,具有理科男的所有优点(此处省略100字)。江苏南京人,本科毕业于南京邮电大学。身高177cm,体重63kg,长相见王道。


做出了本系许多门科目作业的答案并流传给师弟师妹们(中国好学长有木有!)。


无任何不良嗜好(不抽烟不酗酒不玩电脑游戏),爱运动,擅长打羽毛球,学生工作能力强,会做各种家务。情史简单,属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型。所以这次挂牌是很认真地想找个女生谈恋爱,然后宠爱她,包容她,如果有缘就携手共度人生。


“希望女生160以上,年龄比我小些,地域prefer江浙一带,prefer爱运动的妹子。关键还是看眼缘,能聊得来才是王道。”


邮箱:dxxzdxxz@126.com

QQ:951831899


http://bbs.fudan.edu.cn/upload/Single/1372576565-3350.JPG


http://bbs.fudan.edu.cn/upload/Single/1372576578-6704.JPG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001:da8:8001:81:250:56ff:fe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