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下午一个主管说要和印度人开会啦英语听不懂,你来帮我们一起听,我说好。结果,我也没听懂。。。。。。。


2、原来没买过柴米油盐菜。今年毕业,开始买,第一个遇见的鸡蛋是10块多一斤的草鸡蛋。我就一直以为鸡蛋这个价钱,买了三个多月。。

然后闲聊发现鸡蛋才几块钱一斤。五块左右吧。。


3、晚上去大润发买了个冬被搞促销400多卖199。然后发现在搞满128就抽奖活动。然后高兴地去抽奖。排了好久队,他们说只有会员才能抽。。。悲剧,会员卡是免费办的但只有白天办,我以前一直懒,觉得没什么区别,就没办。。。。。。。。。

PS这个抽奖有一二三四五等奖,一等奖到三等奖都很好,虽然我也没地方放。四等奖是果盘什么的,五等奖是牙膏、洗发水、护发素什么的选一样。大部分是五等奖,偶尔有几个四等奖,前三等还没见到有人中。然后中奖率是100%。

--


爪爪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60.55.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