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卢瑟版是谁申请的

卢瑟版是蒙各位给面子撑场面才能走到今天的

这就跟谁生的是一回事谁给奶喝谁养大是另一回事


大家为什么爱来?

因为这里有一个相对干净平和公正的环境,有丰富多彩的活动,有亲切不装逼的卢友

在这里谁是温拿,哪有什么强权,哪个没点卢的地方没点FML的事情

我们是平等的,我们聊得来——所以我们来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卢瑟版成长得很快,我们很快有了版务组、有了版规、有了常驻活动

版主包括版友之前都来自不同的版,也许习惯了不同的风格

版规还欠简化,温拿通缉令这样常驻活动没有经过积极有效的宣贯推广,大家还比较陌

生,我对这个活动也没有投入太多,相反更爱临时起意


针对近日大家的反馈意见,我考虑简化包括所谓常驻活动在内的现行版规,必要时将根

据版面评议视情况砍掉不受大家欢迎的条款

也希望各位朋友能在评议时多给声音,避免正式启用后产生不快



这件事里我最恼火的部分是b3说他要关版,对不起我觉得我完全没有必要掩饰我的愤怒

卢瑟版已经不是哪一个人两个人的事情,它属于我们大家

你说你是个霸道的人,对不起我是版大我还没开口呢好吗!我就一个观念——版友为大

版主神马的就是服务版友的让这个地方包括我自己在内的大家更爱来罢了


别的不多扯了,我知道一直以来大家还是愿意给我点面子的

我们可以讨论我们想要一个怎样的卢瑟版,但的确不要太过针对谁谁谁怎样了好吗

我没多久要登机了,未来几天会期很可能也不能守版,希望大家看在我的薄面上给卢瑟

版一点时间,我会尽力还卢友们一个你们想要的卢瑟版

--

看得见

    阳光打在新叶上溅起的金色浪花

听得见

    挂着露水的鲜花绽放时的脆响

闻得见

    空气里弥漫着的泥土的清香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17.136.8.*]

※ 修改:·IcedFire 于 2011年11月27日20:48:52·[FROM: 117.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