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宅男/苦逼男/加班男,跟本科同学的小聚绝对算得上大事件了。虽只相隔短短

两三年,各种变化也足令人唏嘘不已。觥筹交错烟雾缭绕,简直就是李宗盛、周华健和

品冠的MV,人人都说最近比较烦。但相对而言,过去的卢瑟也能成为今天的稳拿,曾经

的稳拿现在也不过平平而已。


对比1:我本科室友

BEFORE:

颓废、宅、脏。翘课无数,延毕一年,枕头脏到油黑发亮,大肚皮,大奶。

AFTER:

龙阳路站附近有套小房子,开个明锐,女友是高中同学,四大工作三年。他的烦心事是

结婚。


对比2:本科同学

BEFORE:

高又帅,不算富也挺有钱。感情之路比较纠结

AFTER:

现在的女友是海归,准备移民,因此要求我这位同学也出国。对于我们这种没见过世面

的苦逼民工来说,出国需要做的事情包括杀G、杀雅、申请学校、申请好后学习两年、国

外找工作、适应一年,代价有点大,像一个输不起的赌局。这位同学很是纠结。


对比3:我

BEFORE:一切正常。学习不拔尖但是过得去,长期空窗但是有床上,有了mm之后也挺开

心。

AFTER:mm家徒生变故,我也担负起责任,但是有点累,有点忙,完全没有娱乐,预计这

样的状态还要持续很久很久。


不过在BOY的世界里,一切都可以归因于SEX。嗯,永恒的主题。

对比1的童鞋为什么被我们羡慕?细节按下不表,总之我们现在都称他为口爆男或调教男

对比2的童鞋为什么纠结,因为跟现在的mm性生活很是和谐,因此狠不下心放她飞向国外

我为什么这么苦逼,不是因为立下了三月无性生活的誓言,而是mm家里变故的情况下完

全不可能有。


唉。。。。希望大家一切都好,卢瑟也会有春天!

--

曾经有一个mm对我说:“你就是一件古代的冷兵器!

     我沉默。。。。。。

             是我的冷淡伤了她的心,还是我的刻薄令她无所适从?

没想到,她只说了一个字。。。。。。。。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221.13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