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吐槽贴。

昨晚国服终于装等够了346,就兴冲冲跑到赞达拉了,打了ZUG。队里有个战士,有个法师,有个圣骑T,有个治疗(忘记是什么了- -一王正打着就跑了!)然后来了个小德治疗。


圣骑和法师一看就是一起的,公会一样,名字风格一样,都是那种火星文- -


然后一王的时候由于战士死了,治疗死了就直接退了,我们仨在BOSS还剩很多血的时候居然坚持到了最后过了,吐泡泡都说好险。90后法师说,你看你们的DPS,太少了!我看一眼,我打BOSS有12000左右,应该及格的,战士虽然死的早也有10000多了。就告诉他我刚刚能进来ZUG,装备差这个DPS是正常的。当然法师一身好装备,DPS有20000的。但是他说战士划水的理由我觉得很牵强- -因为战士除了死的早点,没什么大问题,不熟练死了很正常的阿- -我以前台服刚打ZUG老是躺尸体看大家打呵呵。我觉得这个团就战士正常……被法师骂,还很好心跑尸体救我们。


结果后来发现,这个团尽管法师DPS强力,但是我觉得很恶心……


1、路上小怪在圣骑和法师这一对的带领下能不打就不打,记得以前在台服大家都老老实实的打怪的。现在是跳墙跑河,无所不用其极啊!


(还有那个托威尔的失落之城。现在怎么大家都跳墙的!以前台服从来不跳墙的,我第一次去都没跳过去- -囧。


还有那个最后需要打四个BOSS的象鼻子副本,遇见的所有团都只打光辉王座啊!我连其他三个长什么样都没见过。台服我打过的好像开始一般打四个BOSS 的- -如果大家都同意,就会只打一个BOSS。


而这次回来国服,有一次,我们四个人要打另外三个BOSS,理由都是从来没见过这三个- -然后T不肯,先打了尾王就走了,后来我们四个很囧,就说,死骑要么凑合T一下?后来一个没打死,差点灭了,我说,这已经不是小时候了,算了吧。(记得小时候,我的宝宝都能当T- -)我们就散了。)


打时候战士不小心引到了,法师就狂说战士2B。有一次他们冲过去桥(桥上还有个我的任务怪呢TT他们不打)。


2、所有东西都被法师和圣骑能需求就需求了……后来我觉得奇怪,在一次他们需求的时候看了一眼,发现圣骑装有359的手还要人家353的,虽然是他的装备,但是他也是卖店不可能用吧I guess。


3、我和战士都有任务没做,就是某桥上的怪。我就说,能不能做一下。因为以前队里有一个人需要,我们就会做的。现在我想,两个人嘛,总归应该会帮的咯。结果,法师说:你自己组个任务队去,别耽误大家时间。


4、后来我就问法师是不是90后,法师说是的,你怎么知道。我说,看风格。。。他说,什么风格。我就说名字风格,但其实是这样的,感觉我们打打都是不急不慢的,对队友也很友善,这个法师除了圣骑以外,都骂过一遍2B了。我是因为打赞吉尔他叫我假死,我没假死继续抽BOSS,他就骂了。骂小德的原因最奇怪,因为小德进来就被弄死了。


5、法师还说了一个三个字母的什么,好像叫DBM,我不知道什么意思- -我确实不知道。然后他就继续说我们装 B。


6、金度倒是很顺利,一次就过了。出了我的一个弓,318直接变353,很开心。然后其他出的东西也被法师圣骑roll走了。然后法师说:猎人第一次来就出弓了,太爽了吧。然后我总算没白忍下来这么一个恶心到死的团。

--


爪爪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58.3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