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每个女生大概都会有花痴的经历吧。。。

你花痴过谁?哪种类型的异性对你来说让你无法自持。。。


我表示花痴过《五月天》mv里的阿信

其他时候也有,但是这段最让我激动。。。

以及《风尘蝶舞》里的钟汉良,《美味情缘》里的林峰和吴启华,《妙手仁心》里的吴

启华,《黎明之前》里的吴秀波。。

花痴过曾经属于某队的小法(现在容我说一句,啊呸),以及某队的很多男人都让我花

痴过以及正在花痴

双子座的本性在花痴的时候显的那么泛滥。。


--

                                      

  你用青春大胆假设                    

    我却将失去活成一种获得            

      我和彩虹最短的直径              

        也不一定                      

           没有你不行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0.1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