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结果我疯了 



《红秀Grazia》上对于男人不喜欢女人穿什么的调查结果真是让我有够懵,UGG、leggin

gs,连墨镜也有。。。男人心,海底针啊。

 

男人不喜欢UGG靴


 

据说有男人管他叫UGGLY boots。不喜欢的理由相当搞笑:女人穿了没有脚指头,也没有

脚踝,味道也难闻。而且听不到像高跟鞋鞋跟撞击地板的美妙声音。只听到‘啪啪啪’

,像只骆驼。

 

男人还不喜欢哈伦裤


理由:女人穿了这种裤子不仅挡掉了臀部曲线,还缩短了腿部长度。其实说了半天,男

人最想看的无非就是女人的曲线,男人们,你们说是不是吧。

 

男人也不喜欢连身裤

理由:女人穿了这种裤子就会在厕所待很长时间,而且穿了看上去像个婴儿。

 

男人也不喜欢角斗士凉鞋


理由:平底的角斗士靴把缺点全都放大了,看上去腿更短。男人对那种长到膝盖的罗马

靴更加不齿,理由包括:穿脱太不方便;带子会勒出可怕的红印子;长腿会变短。

 

男人说:我也不喜欢leggings


理由:胖的人穿着就像两根香肠灌在裤子里。哼,男人的嘴,国足的脚。

 

男人连女人的发带也要管

理由:在头上箍个发带看上去像网球男选手。他们希望能时刻感受穿过你的长发我的手

,而不会半路卡住。

 

 

男人不喜欢耸肩我是知道的


理由:穿了耸肩像没脖子,看上去像《奥特曼》里面的变种外星人!

 

男人不喜欢背带裤


理由:谁会想要一个像水管工一样的女朋友。硬邦邦的粗棉布料把胸部和腰身全都藏起

来,还有什么乐趣。

 

男人不喜欢黑超眼镜


理由:你永远都没法吻一个戴着黑超的女人

 

那男人到底喜欢啥?答案就是黑丝袜、连身裙、高跟鞋、碎花短裙、铅笔裙,总之怎么

有女人味怎么来。JMS,跟我一起来翻白眼吧。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17.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