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新晋版主的要求,大家都要踊跃参加一下版面活动哈~


====================文科无力的我开始了=========================

毕业之后,就好久没有玩BBS了

去年愚人节跑到Single打酱油地挂了个牌

收到300多封邮件

成功率,0

但是有一个大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了MrJack

加了一个很有趣的QQ群

于是某一天的晚上,爱笑在群里说,去参加民工的王道日吧

我就屁颠屁颠地为了看传说中的大I姐的王道

登录了这个好久不用的账号

再然后,我也神搓搓地发了自己的王道

然后被热心肠的版友——有奖竞猜

拖来了浦江版

这一来,就不知不觉好几个月

每天上班的第一件事,就是倒水,看邮件

9点一过,就马上登录日月光华

然后点开收藏,点开浦江,一面工作,一面不停滴刷新

明明是素未谋面的大家

却因为每天各种可爱又活泼的对话

变成了仿佛就在我们身边的朋友

多么幸运,可以遇见你

像是一群朋友的一个秘密吐槽地

大家都窝在沙发上

懒洋洋地说着早安,吃饭了,晚安,好梦

讲着自己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那么真实,那么可爱

(老爸催我睡了,明天继续)


=================请大家忽略一下内容的分割线====================


发发没出现过的照片来给这篇水文撑撑场面,嗯……

--

如何让你遇见我 在我最美丽的时刻

为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它让我们结一段尘缘

佛于是把我变成一棵树 长在你每天必经的路旁

阳光下慎重地开满了花 朵朵 是我前世的盼望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22.2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