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收到某个人的头条让我想起了两年前的事情。也在这样一个季节,到了晚上风特别

大特别凉。


索莉找爱死应该都是知道我和某贱男的故事,时至今日我终于有勇气喊他一声“贱男”,为

我那傻乎乎的青春喊声冤。

故事里的另外一个女主角如果你看到我这样一个吐槽文也不要太介意,我虽然讨厌过你但是

我知道这些事情责任并不在你。分享给大家一起开心一下。。


其实我们认识的挺混乱,bbs上聊着聊着此人就冲到了张江来见我一面。当时和某人分手半年

多了一直处于游离状不在状态。突然意识到了有这么一个人在感冒的时候慰问一下,心情郁闷

的时候聊一聊是非常美好的事情,所以迅速地好上了。虽然我们年纪差了7岁,虽然他看上去

有那么一点狡黠。开始我只是希望有那么一些有所依的感觉,只是相处越久我越发现自己有些

陷进去了。不再像最初的开朗活泼天南地北胡侃一通,开始担心这样的感情能否长久,像所有

的小女生一样。


这样寒冬腊月我为了见他一面深夜在本部张江的桥五上奔波。他心情不好的时候我想尽办法

哄他高兴,拖去香港的同学给他带礼物,听他不停牢骚工作上的事。


可是慢慢发现有了代沟,至于有什么代沟大家都懂的,这里不是heart版我就不细表了。。


后来机缘巧合被我发现了此故事中的女二号。其实我挺同情她,觉得她是被骗的人。但是她知道

我的存在后还是那样的毫无掩藏地表示对贱男的喜爱我就心里不舒服了。我是占有欲很强的楞。。。。


我之所以称他为贱男,有以下几点原因:

这是一个深谙女性心理的老男人,我只发现了女二号,但是究竟有几个谁知道呢~

他问我过得如何的时候我说准备和bf结婚了,他竟然问我“你bf要是知道你和我联系不会吃醋啊”

分手不是我提的,是他提的。(但是我谢谢他一家门。。。)

要是时光能倒转我一定在分手当天给他一耳光然后说“你妹的!”


今天是收到女二号的信说觉得欠我一句“对不起”,所以我突然有了吐槽的欲望。。。

其实最对不起我的人是我自己。。

--

大s说:念书的时候一点小毛病就想请假,现在病了怕耽误工作。人一旦有了责任感,

就不再任性。主持节目的时候不爱吃便当,现在便当里有豆腐就很满足了。人一旦有

了历练,才懂得感激。以前一离开家就害怕,现在无论身处何处都随遇而安。人一旦

勇敢,就真正自由。以前爱一个人就形影不离,现在放在心里。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64.104.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