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总是潜在版里看别人发的帖子。看到别人或平静或激动的叙述自己的心声,总觉得有种感动情绪。

    压抑了很久,我也想倾诉...在大学的时候遇见了他,脸上总是挂着淡淡的表情,个子高高的他对着矮矮的我,总是会很温暖的和我说话,不开心的时候,他当我的回收站,清理我所有不开心的情绪。快乐的时候,他当我的放大镜,将我的快乐不断扩大,感染身边每个人。哭泣时,默默陪着我,拉着我的手,轻轻的哄我。每次吃饭,如果不在我身边,都会发短信嘱咐好好吃饭。要是熬夜了,就会打电话让我睡觉。可是我总是任性的离开他,折腾着自己,折腾着他,他总是会耐心的等我回来。可是我的任性终究是会付出代价。他再也不会等我回来了。

    对着天空的哭,可是却哭不出声了.....    

    错过了,真的就是永远....真的再想听他叫我:小猪,宝贝。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60.6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