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某boy告白失利了,所以今天早上我稍微想了想这些事。

1.千万不要搞苦情,还没在一起就好的苦逼兮兮,满腹骚字,多半是因为自己想太多了,失败概率很高。不仅仅是表白失策,还包括好不容易在一起了,感谢天感谢地一把后才发现对方根本不如自己想象的那般好。

2. 如果喜欢一个人而不知道对方的想法。不要急着想把对方变成自己的男女朋友。不知道想法,就去设法了解呗。喜欢一个女生,就去对她好吧,去表达挂念之情吧。如果对方逃避,估计没戏,别穷追猛打了。如果找到了默契,那就可以计划表白了,也别暧昧太久…

3.之前两点我觉得比较适合更年轻时一点的心境吧,毕竟有时候年纪一把了想要赶紧找个伴的心情也可以理解。最后一点该是通用款:耐心等待吧。不对方是一个未知的人,还是藏在心里的一个期待,或者是设想过的和某人的一个可能。有时候不急着说出来反而更好。


不知道说这些有没有用处,大家随便看看呗


--

sHSoSoSoSorry=(= ̄ω ̄=)=Ku



不要迷恋姐,姐只是情商比较低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菜菜小宇宙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22.73.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