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在这里申明一下,本人属于小车盲一个,完全搞不清楚复杂的车世界,再加上四肢不勤,左右不分,我对于我未来考驾照之路是死了心了,于是我就默默的成为灰色人物,过来奸邪的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看风景,聊八卦,抢手台,玩小朋友,捣蛋,骚扰司机了。不知不觉跟着auto版蹭车蹭吃蹭喝蹭旅游三次了,不过来yc一篇我怕我会被麻麻打pp。。。T.T


昨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大清早unikaka就把屁颠屁颠的我送去了母校,哇,开车从家里到学校竟然只要十五分钟,回想起大学时候骑脚踏车到学校要45分钟,我痛苦的把头扭向了一边。早到学校半小时,回东区的寝室看看,光滑楼逛逛,太阳晒晒,小情侣偷看偷看,不知不觉就到了九点半,哇,大腿来了,火速找到组织,勾搭上3c和他家mm,人家mm真乖巧,一见到我就姐姐长姐姐短的叫起来了>.<


然后就坐上bobodeer的大车,旁边是做化学老师的开蓝色车的姐姐(老板坐啊),我坐当中(据说是婴儿坐?),右边是sunnyzone的lp大人,id叫不出来。。。我只记得bobodeer在隧道里面速度彪到了170,好像云霄飞车啊,作为把深圳欢乐谷每个项目玩遍的妹纸表示毫无压力。。。

姐姐们在那里诉说着各种职业的利弊,恩,比较受教。


吃烧烤啦!机器猫3c大人把一箱吃的端上了桌,感谢阿康,不过真是艳阳高照啊!晒死了!啊!锡纸烧起来啦!着火啦!快逃啊!啊!狗狗和孕妇来啦!狗狗好好玩哦!孕妇好女王啊!前版大直接在火上烧烤羊肉,抢阿康生意啦!啊!bobodeer从车上搬来了一箱农夫山泉啊!shenjing同学好专业啊!把调料都放在农夫山泉瓶子里面,撒起来果然方便啊!本人。。。默默的。。。在一边打酱油。。。车友们服务真周到吃得好饱啊。。。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多阿康的人飘过(每次路过阿康只吃两窜的来着)。。。


饭后消化,看到传说中的神兽草泥马啦,看上去很呆滞的样子。。。天然呆啊。。。貌似它对狗狗比较有兴趣。。。看神兽的大妈把神兽赶得远远的,真不好玩,那里的小马看上去也不是很精神,貌似只能骑上去走一圈,想当初去云南我可是骑了几小时马上山的。。。所以众人默默的绕了一圈就回烧烤的地方了,还有很多烧烤木有吃完。。。


然后就开车到了版友shenjing的家里玩了,啊!bbs都是好人啊!大家都好亲切啊!shenjing家里后院有种棉花和菠菜还有花菜啊,长见识啦!采棉花啦!摘菠菜啦!摘桔子啦!偷偷的摘了四个大的桔子之后被3c告知说桔子树不是shenjing家的,默默的把头扭向一边=。=大厨shenjing童鞋穿上了兔子图案的q版围兜就在巨大的锅子里面烧羊肉啦!好大一篮的羊肉啊!看上去好好吃的样子啊!shenjing麻麻把十公斤的大闸蟹放浴盆里,井水一放,瞬间大闸蟹们就爬出来了啊!横着走路吹泡泡啊!大家围在浴盆周围,目标是看蟹,好像菜市场职工啊!


玩桌游了玩桌游了,在3c的带领下,我和他家mm,一对couple玩了一轮叫铁老大的游戏,我虽然是最快完成任务的,但是由于木有经验,最后让他家mm完胜啊!收获是,终于把中国地图上的城市什么的认全了一点,我是地理盲啊!


不知不觉天就黑了,车友们分工合作,烧的烧,洗的洗,上来的菜都是一大锅一大锅的啊!让人想到了大锅饭的美好时代啊!ludo家的小朋友也来了,不过小朋友明显不鸟我,于是,我就默默的坐在那里,我吃,我吃,我吃吃吃,至于我周五才订立的减肥计划,我决定默默的无视他,吃的时候就不要想减肥嘛,多伤感情啊!


吃完了大家扫地的扫地,收碗的收碗,洗碗的洗碗,一个个都是聪明能干勤劳简朴的好孩子啊!打酱油的表示很黑心的拿了一大包的羊肉带回家孝敬麻麻粑粑了,真是坏小孩啊!太不乖了!


回家路上,kaka开车开得很稳很彪悍,我表示很有安全感,她把我送到离我家只有十分钟路程的地方,然后我本来还想给她车钱,她说不用了,然后我就默默的提着羊肉回家了。。。回家被我妈一顿臭骂,人家是客气,你还当福气啊!做人不能这么不礼貌的蹭玩蹭吃蹭喝蹭车蹭羊肉的。我表示很愧疚,还好我有刨过土豆皮来着。。。我于是就跑上来写一篇流水账记载以下我lucky的崇明之旅以积累人品。最后祝大家行车安全,心想事成,八卦多多。


--

事实证明,小m一无聊就会乱yy,真不好啊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58.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