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你也可怜,你室友也可怜...


【 在 forgettable (一道) 的大作中提到: 】

: 宿舍那个又抱怨我打呼了。

: 我想换宿舍,因为我看见他已经非常不爽了。

: 哪怕地下室也行。

: 或者再找一个打呼打的响的。

: 你理解我打呼,就认为打的非常响就行了。

: 北区,南区,或者校外,哪个地方能住的,或者房租稍微便宜的?麻烦说一声。

: 别给我说什么打呼怎么治啊,吃什么药啊,做什么手术什么的,我没有呼吸暂停综合症,没有那个必要,我就只是想晚上睡个安稳觉。

: 没有一个睡不着的人会把我晚上弄醒。


--

我用尽全力去爱,如果走不到最后,那也没有什么好悲伤的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0.10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