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挺喜欢逛逛婚版,就在这发帖吧。

  昨晚提的分手,今天一天昏昏沉沉,觉得特别心痛,想到就哭。

  我们是老乡,很早就认识了,但真正在一起才不到一年,我们家住得很近,家长都认识,也知道我们在谈。我在学校读硕士,他本科不是复旦的,毕业就工作了,去了一家普通的国企,平时工作也不忙,混混日子。他平时特别爱玩,经常和几个要好的同事去网吧玩游戏,也爱热闹,喜欢和朋友们喝喝酒聚一聚什么的。我经常和他讲要上进,要不然我们以后买不起房子也要不起孩子。为了他玩游戏吵过几次,每次吵架他都给我保证,以后一定会改,会上进,然后又和好,他有了一些改变,但有时候还是老样子。昨天是周六,他本来是要去上工程硕士的课的,然后一个朋友叫他去聚聚,他就没去上课,前天晚上和我讲的时候我就很不开心,然后他昨天早上和我讲中午去聚聚,下午继续去上课,结果他根本没去上课,中途把一个喝醉的哥们送回学校,他愣是没去上课,又跑到同学家打牌去了。我打电话过去,他说等回去再给我电话,可是我一直等到晚上都没有电话,还是我主动打过去的,他已经到家了。其实我昨天考试,夜里只睡了4个小时,人特别累,正好感冒,流鼻涕咳嗽地看书,想到他那么不上进,我就觉得我这是何必呢,然后昨晚就爆发了,提了分手他也答应了。

  我一整夜都没睡好,早上的考试也没去,真的很难过。他也没有给我打电话什么的,然后我就一直浑浑噩噩的。之前我们感情一直挺好的,和他在一起挺和谐的,他脾气很好,人也善良,对我真心好,我也很喜欢他,可是近期经常为他不上进和爱热闹爱面子吵架,我不希望以后靠我挑起养家的重担,为收入为开支伤脑筋。

  我现在真心乱,很不舍,但又不想就这么一直吵一吵又和好地下去,希望版上的姐姐们开导开导我或者骂骂我吧。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0.10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