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份,EA的首席财务官埃里克·布朗直言WOW是一款“清单游戏”,自家的《星球大战OL》将会很快从暴雪手中抢走那些MMO用户 (点击进入旧闻回顾)。如今随着《星球大战:旧共和国》对外测试的持续展开,有外国在线消费网站经过调查后认为EA的这一愿望即将实现!


 该网站称,通过对用户的在线调查他们发现,目前全世界已经有超过一半的玩家厌倦了《魔兽世界》,而参与调查的用户中有50%表示有意愿购买《星球大战OL》。


  另外,本周美国商业投资银行也下调了动视暴雪的股票评级。他们也认为,即将在12月上线的《星球大战OL》将会对暴雪旗下的核心网游《魔兽世界》造成巨大冲击,预计90-160万的玩家转投《星球大战OL》的怀抱。


  《魔兽世界》将不再拥有千万用户


  从2011年年初开始,暴雪就承认《魔兽世界》的玩家在不断的流失。其中第一季度WOW流失了60万用户,第二季度流失了30万用户,第三季度则有80万玩家终止付费并流失,总幅度高达10%。如果《星球大战:旧共和国》真的分流走了一百多万的用户,那么《魔兽世界》也将不再是一款拥有千万活跃用户的游戏。


  但暴雪认为,用户流失这一情况随着新资料片版本“巨龙之魂”和下一部资料片《熊猫人之谜》的上线可能得到改观,他们认为大量的中国玩家会对“熊猫人”这一题材感兴趣。 

--

卡宾枪的艺术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11.144.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