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LANA都喜欢在毛十八和蓉儿开的店买衣服,蓉毛店呢经常有性价比超高的福利品需要秒杀。以上为背景之一。

我是几乎每次秒杀都失手的慢爪;LANA和她LG是每次秒杀均得手的神爪。以上为背景之二。


某次蓉毛家推出一件风衣,我超想要,但我的码只有两件,是绝对秒杀款,于是我抱着一丝幻想舔着脸去抱LANA大腿了,没想到LANA很爽气的就答应了,后来还真的腾出手帮我秒到了!

说起来似乎只是举手之劳,但是:

1、彼时我和LANA几乎没聊过,就是陌生人;

2、LANA当时自己也要秒杀的,本来她是安排和LG一起秒杀,双保险嘛,可为了我这个陌生人,她放弃了双保险,拖了她LG帮我秒


小事其实是很反映一个人RP滴!之前的种种八卦我没参与过,不清楚真相,也不便评价,但我所认识的LANA绝对是一个可爱的善良的热情的好女人!@@

--

愿你的天空也会有星星坠跌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61.17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