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pinnet小品鼐Single 【我法威武,诏告天下】大江湾帝国09分侯国团挂大法 2013年06月24日17:14:43 星期一

 

【我法威武,诏告天下】大江湾帝国09分侯国团挂大法


(2013年6月13日第一届团挂09江湾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2013年6月14日第一届团挂09江湾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修订

2013年6月24日于日月光华BBS正式颁布)

目录

第一编 总则

第一章 团挂的任务、基本原则和适用范围

第二章 (直接或间接)参与团挂主体的权利和义务

第一节 团挂者的权利和义务

第二节 摘牌者的权利和义务

第三节 围观者的权利和义务

第三章 惩罚

第一节 惩罚的种类

第二编 分则

第一章 寝室团挂

第二章 单枪匹马挂

第三章 浩浩汤汤大陪挂!

第一编 总则

第一章 本法基本任务、原则和使用范围

基本任务:出售,搭售,不赠送。让我法单身帅哥美女们脱离单身,找到优质的另一半。

原则:本法基于父爱主义,大行封建包办;本法基于诚实善意,鼓吹自由恋爱。

适用范围:09毕业季的团挂活动,其他活动均不适用本法。本法有效日期至全班脱单之日。

第二章 团挂参与人的权利与义务

第一节 挂牌人的权利:自由选择照片,自由表达诉求;自由选择摘牌人。

            挂牌人的义务:不得吐槽本法制定者;不得侮辱其他挂牌人(善意黑人不为侮辱);不得侮辱摘牌人。

第二节 摘牌人的权利:自由选择挂牌对象,本法不保证挂牌对象必须选择摘牌人;自由表达爱慕之情。

            摘牌人的义务:不得使用侮辱性(色情淫秽伤害人)言语。

第三节 观众的权利:自由表达。

            观众的义务:不得使用侮辱性言语。

第三章 惩罚

第一节 惩罚的种类

1.水刑:将其沉入江湾深深的湖水里。

2.火刑:将其交与江湾食堂杜师傅爆炒。

3.绞刑:将其变成秋千荡漾于江湾生活园区供人们休闲娱乐。

4.凌迟:将其片成江湾猫喜欢的鱼鱼状并喂食。

5.腰斩:将其剁成两段肉轮投掷于法律之子(Lawson)家族企业关东煮热汤中烹煮。

第二编 分则

!!!!!!!!!!!!!!!!!!!!!!!!!!!!!!!!!!!!!!!!!!!!

你以为法学院的妹子都是以一顶三(典故参看脚注1)的女汉纸么?

你以为法学院的男生因为扎在女生堆里个个贾宝玉么??

你以为律政达人除了一身职业装,满口专业术语就不懂生活和浪漫么???

还是你以为法学院的同学背书背得面瘫嘴抽筋??

错错错错错错。。。。。。。。。。。。。。。。。。。

想知道真相就请往下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拉拉拉拉拉拉我是卖报的小行家……号外号外~09法学院的团挂开始了!大家快来围观加摘牌啊啊啊啊!~~~”(脚注2)

声明:以下团挂,排名不分先后,主挂优先~(小编咆哮!!为毛陪挂比主挂多啊!!什么心态?!几个意思?!)

 


第一章 寝室团挂

【第一组】在神秘的江湾,有一个卧虎藏龙的315寝室~知道为什么卧虎藏龙咩?

继续下拉!




 ①   隆重推出寝室【主挂】~


晨媛,又名:汤圆

联系方式:dumpling_wang@163.com

自我介绍:(室友们的评价就可以了)~  我太懒了...(小编星星眼~晨媛温柔体贴,善良聪明~这样的姑娘怎么可以没有男朋友,因为她太低调了…………)

理想型:无所不能的多啦A梦(其实没什么要求...)


②   【陪挂可摘】的微笑姑娘李倩~同样不容错过哦~


【个人简介】:双子座AB型无敌腹黑女汉子,170+的妹子上辈子都是折翼的跷跷板。左心重口味,右肺小清新(额哦,左>右的趋势愈发明显)。昆汀•塔伦蒂诺是俺永远的男神!荷兰王国在召唤!(小编花痴……小倩的微笑可是很温暖的~如果喜欢爱笑的眼睛~就请联系她哦~)

【力挺主挂】晨媛妹纸温柔聪敏,可爱大方,真可谓学霸中的萌妹子,欢迎摘牌~~~

【联系方式】@小倩拉比特


③   【陪挂可摘】的学术女~WXY(人称“二师兄”)= =




室友要团挂,舍命陪君子。

涉猎广泛,比较亲民的爱好是托尔金和科幻,对古典学和哲学有些兴趣。特别懒,比较宅,偶尔也能一个人去趟台湾什么的。计划赴德读法学。(小编:高贵冷艳的学术女王啊……如果你希望与她共同探讨学术问题~人生哲学~快去联系这位妹子吧!~)

“要求”这个东西,有意义么?靠谱正常人类?

联系方式:wxynix@gmail.com

力推主挂晨媛!其人别号汤圆,取其圆且腹黑之意,乃觅美食、观影剧、游展览之良伴,学习工作之好手一只。另,穿正装的汤圆好有非诉律师的范儿啊!(编辑,要给“非诉律师”加注释么?)


④   【陪挂可摘】的萌妹子,不知几次元小怪兽W+7




【个人简介】:92年初摩羯一枚,也是170+的折翼跷跷板来着。东北大砍省人士,从小滑冰啊滑爬犁啊各种撒欢打滚。最近喜欢上各种DIY,陶艺啊做巧克力啊手绘杯子啊,看到自己做出来的东西成就感爆棚。因为喜欢苏菲玛索的《初吻》,跑去上外学了法语;最近被《一吻定情》萌醒了少女心,日语学习起步中。最喜欢的电视剧《请回答1997》。一见某天团误终生。未来还要在江湾大草原再晃荡三年。(小编:+7平时好像宅宅的,但是又是个喜欢运动的人,平时走在路上会乐呵呵的,跟这样的姑娘在一起,会觉得很多事情都屁点大没啥好闹心的(这难道是传说中的东北口音?!)……哈哈~~因为,她是很会感染人的w+7哦~~)

【联系方式】yj77wjq@163.com

【力挺主挂妹纸哦,温柔!贤惠!又聪明!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学霸中的学霸,你值得拥有!

还有陪挂1号妹子,我会告诉你其实我们寝室永远这么干净整洁都是因为1号妹子勤劳打扫么……超级贤惠,大家不要被她的自黑骗过去了!!!

至于陪挂2号妹子,我会告诉你这是我遇见的最特别的女子么,藏书无数,爱科幻的爱托尔金的爱古希腊的爱德语的赶紧找她吧,2号妹子平时特别低调,就看你能否让她打开话匣子啦,超级博学哦受益匪浅哦开口有益哦!!!】)(小编:这位妹子真是体贴善良,“卖友求荣”,不仅仅推了主挂,陪挂也被推了……)


【第二组】最健康寝室……在09法院里没有之二了……晚上10点半上床碎叫,早睡早起爱运动……

①   那么此寝室的【主挂】是……


阳光开朗向上的可爱美眉~胡亚婷~



她待人热情,总是笑眯眯的样子~拖着疲惫的身躯从自习室回寝室的主页菌看到这个妹子,世界就亮了亮了亮了亮了亮亮了……

她是~【主挂】胡亚婷~

性别:女

自我介绍:

自我介绍就像自绘肖像,最熟悉却又最陌生,下笔好难。

本人来自四川,92年狮子座。不高,156差不多,不瘦,中等身材。

外表文静,内心狂热,有时很淑女,有时很man.文艺的时候,喜欢看看小说、散文,写写小诗;疯狂的时候,喜欢高歌乱舞,小小幽默,点燃气氛。理想远大,立志做让这个世界更美好的事,帮助最需要帮助的人;感情细腻,关爱亲人、朋友,怜花惜草。

喜欢的运动有羽毛球、乒乓球等,喜欢的电视节目是娱乐节目和法治报道(这也是促使我学习法律的动力之一),喜欢的书有《红楼梦》、《围城》、《金粉世家》,喜欢的音乐有《暗香》、《烟花易冷》,喜欢的明星有邓萃雯、李冰冰。

心目中的TA:

没有固定的标准。相信缘分,注重感觉。不过大概有一些特质比较容易吸引我:阳光、运动、真诚、专注、幽默~

联系方式:QQ:1410135141


②   【陪挂免摘】~清新姑娘王翔宇~

 纯爷们儿VS.伪小清新




③   【陪挂可摘】的贤惠居家的梦婷~



姓名:邓梦婷

介绍:陪挂,爱好睡觉和赚钱,贤惠顾家好女人一枚


【第三组】色特寝室……非诚勿扰……

①   【陪挂可?不可?摘】之香喷喷面包~




姓名:面包     性别:食物……  

【性取向】:双性恋

自我介绍:我就是传说中的面包姐姐,特此出卖色香味来吸引人气,彰显大江湾人杰地灵、钟灵毓秀的陪挂!法语系转入法学专业努力做法式长棍,平日温婉可爱,偶尔开开口味~人生长期目标是环游世界经历各种生活,短期目标是希望能够在陪审团面前做一次结案陈词~

更重要的是,千万不要相信任何关于说我和饺子的传闻!!!!

8月将携正室夫人阿坝前往美帝双双进修法学,期待有朝一日有钱了在江湾赞助个“阿坝吃面包图书馆”,简称“阿图”,见证感情~

此次陪挂的最重要的是推荐我滴另外两枚室友:

琲琲,霸气卖萌美腿,职场精英律师,你值得期待;

小青,才气扑面,居家必备,你不容错过~!

这两只虽然在一起打打闹闹,但其实都有一颗渴望港湾的心~千万不能错过~!

联系方式:人人:陈懿chancie

 

②【陪挂可摘】——二琲琲


请大家拿好纸巾,堵住你的鼻孔,以防鼻血喷射,弄脏电脑屏幕……


这是辩论场上质询梦神的疯狗么= =?


没看错~她是09法学院霸气的团学联主席~

姓名: QB  性别:女 陪挂就好了啊人家很低调的= =(性感长腿女神,辩论场上的疯狗,场下的娇嗔小女人~)

黑室友环节:我寝其他三只妹子绝对是人间珍品, 广大男生擦亮眼睛了!叶大白同学!能文能武上得厅堂入得厨房能吐槽能清新, 绝对是居家旅行必备!!面包同学大萝莉, 装的了小清新咽得下重口味, 作为我寝小叮当实乃贤妻良品~阿坝大学神!经常语出惊人, 但绝对是聪明+善解人意+独立自主的新世纪好女性!

就黑到这里吧……

自我介绍:毕业图挂完整人生!伤不起的174上海土著一只, 毕业后直接留沪搬砖。性格开朗外向, 偶尔吐槽卖萌。涉猎广泛看书看美剧旅游或宅家里都行, 但是兴趣爱好还在发掘中……

希望的他:178以上, 江浙沪为佳, 直接工作为佳, 阳光开朗有责任心, 啊呀男人有这些就够了……

联系方式: 新浪微博@琲琲QB

 

③【陪挂可摘】之小编最葱白的小青青~~tag~~


姓名:叶大白 身高:168 星座:狮子座 性取向:男(神啊 要是有妹纸就更好了~~~)

自我介绍:

特长:眼神不好,演技还行;琴棋书画(×) 煎炒烹炸(√)

爱好:古典文学、跆拳道、羽毛球    死穴:唱歌

我叫叶大白,不说话的时候和演技爆发的时候非常文静。热爱传统文化,热爱自然山水。偶尔文艺情结泛滥,酸的矫情;大多数时候生命不息,奔腾咆哮不止。思想比较开放,为人比较传统,有点幽默感,有点浪漫主义,有点缺心眼。

求偶要求:阳光型,阳刚型。有魄力有担当,有理想有决断,沉稳、乐观。接受我有女人(图三)的事实= =b

联系方式:人人搜索“零九法学”;心电感应

 

【第四组】和谐有爱的306~



小编泪目了……右边三个是善良美好的好菇凉啊……

 

①  【主挂】所谓伊人在水(江湾大水)一方之舍长--- 小Y


性别:女

性取向:男(不过如果是小青青的话女生也不介意哟…)


自我介绍:90天秤女,身高170,有着一方面开朗乐观爱热闹,另一方面沉稳安静小忧郁的性格(她有选择恐惧症,但是她不会跟你抢点菜的机会!!故!!可以独掌点菜大权!!!)。略感性,泪点低(小编:不是一般低,看啥都哭,不看恐怖片,但是估计看恐怖片也是要哭的……),理想主义,爱读书,爱旅行,爱和朋友一起,也爱一个人静静发呆,爱平静自由的生活。(她喜欢一大早起床,和朋友们悠闲地吃完早餐,然后慢悠悠地晃到咖啡店里开店,然后看点书,等待第一位客人~)直研党,未来三年继续生活在广袤的江湾大草原。作为寝室唯一单身的姑娘,室友的陪挂热情过分高涨(不是室友热情高涨!是闲得蛋疼!!),其实你们就是借陪挂秀恩爱的啊喂~~

心中的TA:性格积极阳光不太闷,心理年龄成熟,爱生活有理想,行事果断有主见,身高180+加分。不过标准神马的很难讲,相信缘分,本着人生完整的态度团挂,希望认识新朋友。

联系方式:cindera0927@163.com

 

②  陪挂免摘1号--- 羊咩


装不了萝莉,成不了御姐,只是一只普普通通的给点阳光我就灿烂的小菇凉,与另一只萌大叔一起感受着生活点滴中的小幸福。

今与寝室两位妹纸已名花有主,与主挂同床共寝三年又要继续同床共寝三年的我想说:主挂,你值得拥有!

 

③  陪挂免摘2号---丘呆


性别:雌雄同体,蚯蚓嘛 

性取向:喜欢蓝莓先生~

自我介绍:喜欢很多东西,喜欢看书,喜欢吃东西,喜欢画画,喜欢尝试新的东西…也喜欢做一些搭配奇怪的事情,比如蹲在光华楼前吃泡面…现在慢慢喜欢旅游……小腿是减不下来。。喜欢绿色的新生感,也喜欢黄色的热烈~

喜欢男生的类型:和蓝莓先生在一起才两个月,但是感觉却像是处了两年时间。对男生没有什么固化的喜好,“神默契”真的是大大的够了!

联系方式:330349242(qq)

推荐主挂!主挂温润若春风,清新如夏叶,落落如秋空,深邃如冬夜~丘呆特来文艺推荐,过时不候~

 

④  陪挂免摘3号---猪头


性别:女

性取向:异性.........吧………但!没试过又怎么知道不可能!!!(哐当~好像有什么东西掉了.......==|||)

自我介绍:冷热均可,动静皆宜,但总体而言,这是一枚爱笑爱闹,够真诚,重情义的瓶子;也是一枚简简单单,爱自由,爱生活的瓶子;更重要的,这是一枚在现实生活中游走的装满理想主义情怀的瓶子。好吧,瓶子即将漂到欧洲大陆了……..

心中的TA:有人说,三年的感情很长,足以让两个人互相适应、彼此磨合。也有人说,三年的感情很短,根本经不起时间、距离或者形形色色诱惑的考验。转眼间,和秦先生在一起已近三年,甜蜜也好,争执也罢,这些片段像小刀一样一点点把我们雕刻成为彼此适合的模样。我们都知道彼此不是百分之百的完美,所幸我们也清楚希望牵着对方的手一路相伴,我想,这就够了。

联系方式:既然你诚心诚意地问了,那,就请自行用人人搜索“秦川”吧,不客气!

艾玛费了那么多口水,秦先森你到底感动了有木有啊!!!咳咳,按理说陪挂的不应该废话那么多的,那现在言归正传,当当当当,重磅推荐偶滴高品质室友——小Y童鞋~~~(此处应有掌声)

 

一直觉得,“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这句话就是为她量身定做的。没错,这是一个善良、贤惠的女生,也是一个爱读书、有想法的女生。可是这样一个优秀的女生怎么还木有被领走!我们仨都很拙计有木有!哎~快来个阳光俊朗,有理想,有担当的汉纸把这姑娘领走吧.........


第二章 单枪匹马挂 

【第1组】大家请将自己的hold住值调至最大!如果没有调到最大,请准备好毛巾一条用来塞住鼻子以防鼻血喷射——有请【主挂】女王陛下~路小姐~


她霸气,却也微笑甜美。



她有一颗自由的心~却也希望一份可驻足的爱情~


她有对生活严肃的思考,也有浪漫的生活情怀~

她是路彤~

姓名: 路小凤        

性别:  女     

性取向:男~复旦男生优先

自我介绍:比复旦生日大一天的北方姑娘,四年前,稀里糊涂来到这里,从此心心念念。四年间,法学理想不灭,也曾正装出入法庭律所。但终日所做多是写文看戏谈天说地。向往七八十年代的大学氛围,哲学思辨,文艺评论,浪漫青春,梦想成为江湖儿女,仗义侠情,随性快意。好奇心强,喜欢美好的东西。对在乎的人和事敏感细腻,无伤大雅无碍原则就大大咧咧不上心。什么都会一点什么都懂一点,聊理科文科工科艺术,可。弹琴摄影,可;做饭做咖啡刷盘子做家务,可。(小编:路老板是个非常理想的灵魂伴侣,如果你够理想!够灵魂!那就不要在旁边磨叽了……!!)

心中的TA:不接受从一开始就异地的恋情,希望在确定是对的人后,两个人的未来规划中有彼此,但也不会互相过多的妨碍对方的生活和选择。目前对复旦和复旦男生有执念。之后会去美帝读书,有同去加州的男生女生可以来组团!^^

加分:看起来沉稳有礼,内心果敢霸气;性格相合:包容性强,身为一个倔女子:如果你不能说服我,我就会和你死磕到底,但是若你说的有理有据,我会谦虚温柔的听取和学习的~;身高178以上;长相好;学识渊博,能解答或者能应对我稀奇古怪的状况和问题;热爱户外旅游、体育运动,会开车,提起行李说走就走,打开行李整洁干净;会拍照,爱给我拍照^^;追求自己个人的人生价值和生活质量,但也认为家庭很重要,要两个孩子,至少一方能够有时间顾家亲自教育和陪伴孩子成长。(有道理有道理……可是你等不了小编的儿子了~~)

减分:宅;頽;二次元;总爱讲些负面的事情,不自信,不爱干净。

亲友团:

1杨丹:才女一枚,有自己独立的精神世界,为人坦率、真诚、仗义,是创造故事的江湖奇女子,支持团挂!!!

2寝室一宝:TO彤彤的另一半:每一个坚强独立勇敢自信的女人,都有一颗温柔细腻真挚美丽的心,每一个有魅力的女人都需要一个有魄力的他。

3闺蜜畅:彤彤人如其名,是灿烂温暖的希望。希望她的感情亦如是,和一个耀眼出众的人写一生温暖如花故事。

4村长:大气当中充满细腻,豪放背后不失婉约。当薛宝钗遇上林黛玉,可以为了理想无所顾忌,偶尔因为现实触景伤怀。她有在山巅独自站立的勇气,却也期待着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

5班长大人:这是位风一样火一样的女子,敢想敢做,敢作敢当;若要摘牌,你最好是气场如大山一样的男子!(班长大人你这是想不想让我嫁出去了)

6学妹:她是一个很多面的妹子,而且勇于尝试新鲜事物,每隔几天都会给人带来新鲜的空气(抽象的)。她会让你心情变high,展示好看的衣服,好看的咖啡拉花,满意的蛋糕三明治什么的的。我很喜欢她……

联系方式:luxiaofengfdu@163.com

 

【第2组】如果你问我女神是什么样的,小编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是这样的:




她不靠冷艳,靠的是阳光一样的温暖~


她不靠呵呵,靠的是对人的真诚~


她不靠顺从和扮乖乖,靠的是帅气的态度~

她是【主挂】佳音~

姓名:蒋佳音Jessie

性别: 女       

自我介绍:对世界充满好奇心,有天马行空的奇思妙想,对热爱的事情专注认真

心中的TA:温柔 阳光 喜欢小动物

联系方式:微信ID: jessiecat0728

 

【第3组】她告诉我,摩登女郎可以很霸气,比如……


也可以很温婉,比如……


可以很夏威夷情怀~比如……



看了这些照片,你一定不知道她是个喜欢古典戏曲的女孩儿~

她就是~【主挂】 王幸立

性别:女

取向:异性恋。。。

简介:

外表安静 内心热情 能按照对方的熟悉程度自动切换模式。。

靠谱给力上厅堂时端庄下厨房时癫狂

迷恋中西古代礼仪、戏曲古典音乐、工艺品等细致而不菲的东西

小资,喜欢研究香水美食服饰的来龙去脉,时常寻觅有情调的店,咖啡、蛋糕与好书

该享乐的时候享乐 对于精致生活的追求比谁都夸张 该入乡随俗的时候入乡随俗  对环境的适应能力极强且怡然自得

TA:有情调,懂浪漫,有责任心,180cm以上,有些许共同语言

身高 174cm 体重65kg

联系方式 QQ775449636  微博lily立子


 【第4组】西瓜妹子~



广西西瓜~笑得甜,长得甜,说话也很甜~


同样,身为邻家小妹以及刑法女郎……

 ……口味可轻可重,风格亦正亦邪~

她就是【主挂】黄茜娜~(外号西瓜~)

自我介绍:广西妹子,毕业留旦,3年烟酒生,刑法专业。资深文艺女青年,喜欢旅行,非吃货,不吃的东西偏多。

心中的他:感觉到了就行。

联系方式:人人:黄茜娜


【第5组】下面隆重推荐的是4年绩点前两名红旗不倒的大神~~~~小丹子~~~~


小丹子的优秀不仅仅是学业上的哦~~

 她待人温柔诚恳,让人如沐春风~

无论是学生工作,学业还是对待朋友,她都带着认真的态度~可爱死了~~

她是【主挂】杨丹~

92年生人,非典型狮子座,爱好广泛(比如关于唱歌的一切事情),无甚特长(除了字还可以,sigh);有些内向和偏理性,尚在努力改造中…本校直研

心中的他:希望他能开朗些,成熟些,相信缘分

联系:efcihsoh@163.com

亲友团:

寝室众人给杨丹加油助威!!!92年小狮子一枚,善良、踏实、顾家的上海小姑娘,喜爱小动物,有自己的小世界。我寝众人求一个靠谱的哥哥在小妹妹加班的提醒她按时吃饭,在她压力大的时候听她倾诉,陪她吐槽。呼唤能照顾小妹妹的大哥哥。

 

【第6组】【主挂姐姐】——唐蕾姐姐~



唐蕾姐姐很萌的……

 

【昵称】Angela

【性别】萝莉一枚

【性取向】100%直女

【毕业去向】非诉律师

【产地】上海土著

【自我介绍】提到律师,大家都会觉得是强势、精明、能言善辩的吧,我好像真的还都不是。我有双子座特有的小聪明,爱交友,爱旅行,喜欢随性的生活,也有双子座特有的纠结,常常处于一个我和另一个我的矛盾和斗争之中。。。时而萝莉,时而轻熟女。古本红楼梦和老友记的超级脑残粉,小时候看过不少武侠剧,受其影响不小。总体上觉得自己还是属于居家型的,有点小作,还有点粘人。反思自己到现在还单身的原因是太理智以及想太多=。=

PS:顺便做个广告:常年征人打网球!男女不限,但前提是不能嫌弃我的水平^^

【心中的他】身高170-180,不要太瘦。本人非外貌协会,有眼缘即可。希望你靠谱,不要太内向,有共同语言,有上进心,愿意与你一起奋斗。俗话说,萝莉爱大叔嘛,但我理解的大叔不是指年龄,而是心智成熟些,能够在我纠结的时候给我建议就更好啦。最后,希望在这个浮躁的世界中你依然能够坚持自己的原则,并愿意陪我静静地看日出日落,花开花谢。

【朋友评价】妹纸是喵星人,超级喜欢小孩,在路上看到小孩都忍不住逗逗的那种!非常乐观向上,充满正能量,不能靠谱更多。妹纸不喜欢犹豫不决和被动的男人,所以,请赶紧下手吧~~~

【联系方式】新浪微博@Angela暄妍      另,诚征毕业红毯男伴!

 

 

【第7组】美丽大方,善良可人的碧玲~


忽略左边的小编,右边的就是碧舲妹子~

虽然是辽宁妹子,但是从初中开始在上海念书,是大上中毕业的哦~

她有一个很会做菜的爸爸,那么她必然也很会做菜!!(脑补碧舲给我做菜的样子……)

她喜欢看历史纪录片,喜欢宏大的历史叙事。会跳古典和民族舞蹈~肢体语言超美~

她很有商业头脑,在还是小学的时候就尝试过推销一本很难卖出的厚书~

她平时偶尔也会画点画~想跟小编学习书法~

除了才情之外,

她的性情也很好。她待人真诚,温柔~做事情很认真,在小编眼中是个十分难得的好妹子~

如果你心情不好,她会安慰你~想倾诉,她会倾听~如果你期待这样一个有才情,高情商的妹子~快来联系她吧~

碧舲语:

我是典型南北混合体,白羊女一枚,4月4日生,受清明佳节眷顾,生日必逢法定假日~

【理想的另一半】:求“方孔圆钱”型男生一枚:为人正直有傲骨,处事宽和存雅量。

嗯,如果和小编一样,还是吃货一枚,酷爱挑战新鲜事物那就完美啦~~

【理想的相处模式】:像家人一样,能彼此给予最大的信任、宽容和关怀~

联系方式:人人:袁碧舲

          QQ:1157490049

 

【第8组】【主挂】之日语达人小柯楠——小boss



姓名:夏智颖

性别:女

自我介绍:文艺LOLI一只!专注动漫一万年!专注语言八千年!I LOVE SHANGHAI!

心中的TA:俗话说方言不同哪能轧傍友有木有!诚征踏实能干会做家务并且准备在魔都奋斗一生的上海男人!

人人帐号:夏智颖

新浪微博:江湾喵

请注意!!法学院不是只有美女的!!下面隆重推出我法优质帅哥……什么?为什么剩下来??我也不知道啊!!这不合理啊!!!


【第9组】被我法提名为最佳老公的男纸——




自我介绍:说不大来上海话的魔都土著,毕业后飞去康读研。拎得动行李箱,玩得转单反机,看得懂大地图,扮得了小清新,咽得下重口味,温柔体贴,有容乃大,无微不至,居家出游之必备佳品。(小编:他是我见过的最可爱的男生没有之一~他人超级好,对朋友好,还是一个吃货~)

心中的她:长得好看眼睛大

联系方式:人人:孟奕


【第10组】律政新人王~柴珂楠~



姓名:柴珂楠

自我介绍:

90年浙江绍兴人.

喜欢看电影、看书、找朋友叙旧、听讲座;

热爱运动,如篮球、羽毛球、游泳、健身;对意大利足球有特殊情感,十多年AC米兰球迷,难以割舍、不离不弃,ForzaMilan~(珂楠有些腼腆,但是只要深深挖掘,你会发现他无限的潜质…………)

偏乐观主义,沉得下心,爱生活、爱奋斗;

希望成为有骨灰级兴趣爱好的万有青年,认为培养兴趣爱好是避免工作后个人空间被过度压榨的良好方式。

希望可以过上自由的生活,包括财务自由、人格自由、选择自由等境界(启发自叔本华,大意为:良好的初始禀赋,特别是财富的富足,可以使人摆脱许多凡夫俗子之事务,更有利于听从天性而有所作为;以及埃里希•弗罗姆的《逃避自由》)

有生之年的一大理想是于适当时机和志同道合者一起创业,不喜欢过于平铺直叙的日子。

去向:

直研本校法学院研究生,续三年荏苒于此地;研究生毕业后留上海或去杭州的概率较大,但尚无定论,存在变数,也有可能继续出国深造一年。之前从信息学院转到法学院,立志成为一名律师,所以会以此为职业起点,但不一定从事一辈子。

联系方式:

新浪微博:Holmes爱米蘭;

豆瓣:Holmes

理想的她:

一切随缘。倾向于:有一些兴趣爱好,有上进心,靠谱,比较善于沟通,气质佳。

 

【第11组】他很搞笑,他很开朗,他很认真,他很好~


他就是王杰瑞~Jerry~

介绍:魔都土著,毕业留沪工作。性格傲娇腹黑易相处;职业詹蜜,专业科黑;在家养只小乌龟。

心中的TA:会说上海话!!!!其他随缘。

联系方式:

人人:王杰瑞


【第12组】他很阳光,喜欢打篮球,喜欢傻笑~



李帅:

自我介绍:张口闭口大老爷们,自称1米75,何必呢?不喜欢别人得瑟,总觉得自己过得好辛酸,讨厌寂寞,好在习惯了。爱糗百,爱凡客,爱增高鞋垫,爱格子裤,用绳命刷知乎。

心中的她:腿好看的,尤其穿帆布鞋时脚踝好看的。(山西汉子一枚~喜欢穿帆布鞋的妹子联系起来哦~)


【第13组】重量级【主挂】熊哥!!



请忽略左边没有睡醒的小编……熊哥就是右边这位表情很好玩,身材很喜感的人拉!

熊哥很有才,会弹吉他,喜欢唱歌。文笔也很不错~如果你是有着文艺心的妹子,熊哥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他人平时话可多可少,看人……

他平时可闷可骚,看人……

他可以很搞笑,也可以很严肃认真,看人……

他可以和你谈理想聊人生也可以斜眼瞪你,看人……

他可以很偏执也可以很豁达,还是看人……

总之,你被他爱着会幸福,被恨着就很惨了= =。。

熊哥逻辑思维清晰!是法学院刘志刚老师钦点的答问达人~

感兴趣的人请联系:人人:张晋铭或者QQ:464013168



第三章 浩浩汤汤大陪挂


【第1组】【陪挂,定向不可摘(认识我三年及以上的男性、下述1-5题回答特别优秀者除外)】——小帆姐姐



姓名:小帆

性别:目测

性向:不限

自我描述:

1、气场强大,位列您目所能见之前5%

2、思想独特,位列您所能预见之后5%

3、Ineverdo,位列您所向披靡之巅1%

简介:

身高-不需要开挂、体重-BMI约19、年龄-高于法定婚龄、籍贯-东南沿海、星座-不信、血型-不稀有、未来方向-执业律师

 

如果您对上述认可,那么请以成文方式正面回答以下问题(主观题、无最正确的答案、言之有理即可),以获取您所希望的更多信息:

1、请复述你印象最深刻的“湘北最后一场比赛中樱木对安西教练说过的一句话”(限定原著,如转引、港台翻译任选)

2、请问你认为加持是否背叛葛城并说明理由,如果有、你理解的“葛城对真嗣的最后一吻”代表什么;如果无、你理解的“明日香最后活下来的原因”是什么?(限定1997年之前首映的内容)

3、试比较雪代巴之死与桔梗之死,并从作者希望传达的人生观的角度分析。

4、请问你认为贵树与明里是否应该在樱花树下回头,如果是、试评价贵树的最后一任前女友;如果否、试建立贵树辞职与明里结婚之间的关系并描述之。

5、如果你是常守朱,是否会在船原事件中开猎枪,为什么?

6、最后一个问题,如果你不曾阅读过上述某作品,可任选一个相似作品替代回答该问题,仅限一次。

 

请将答题发送至zhengquanfenxi09@sina.com 并随题附上:BMI、豆瓣读过列表、荣格人格分析量表结论、北大版政治经济文化坐标。

其他联系方式:微博(地址同上),请注明我最喜爱的ACG长篇的名字(本人定期拖黑僵尸粉,见谅)

 

征人1:毕业红毯走伴

要求:1、性别不限、性向大众化 2、你觉得我好看我觉得你好看 3、服装需自理,可提供一定帮助

 

征人2:合租室友(上海、二人以内)

要求:1、性别不限、性向不限 2、可以忍受5% 3、有契约意识和公序良俗 4、有意者另详谈

 

征人3:自由交友

要求:1、能流利回答1—5题 或 2、观看系辩决赛或VM两次及以上


【第2组】【陪挂免摘】之阿呆姐姐……




阿呆姐姐已经快结婚了。。预计是咱们班最早结婚的妹子~

陪挂,力挺主卦蒋佳音和王杰瑞!

三个合照那张主角是佳音!多霸气啊!其实佳音扮得了女王更卖得了萌,可文艺可学术,干练洒脱与天然呆的完美结合,身材又那么好,汉子们还在等什么!除了不认路以外就没有缺点了好么!

 

 

【第3组】【陪挂免摘】——小睿睿



姓名: Iris 

性别:女

兴趣爱好:美食,旅游,三国杀,潜水,看重口味电影剧集啥的,典型吃货一枚。毕业了后将成为一名女律师~~

yeah~复旦100事又少了一件!终于完成了一个心愿!

人人:周睿 Iris

新浪微博:周小睿Iris是吃货


【第4组】【陪挂免摘】的忆宁~记得在大一专业课上第一次见到这个小妮子,穿着短裤,很积极问老师问题~




CY (bbsID: Slucia)

哇,我法终于团挂了~~

0927美女如云,帅锅靠谱,特来捧场支持各位主挂!

 

【第5组】【陪挂免摘】——小妮子和大谷



姓名:谷菁羚

性别:女

自我介绍:F1、运动(羽毛求、网球)、看片看片看片

联系方式:QQ524984172



姓名:汪妮

性别:女

自我介绍:大爱小丸子,喜欢奥特曼,吃货和13点的完美结合

联系方式:QQ707420328

 

【第6组】【陪挂免摘】的泰哥~~大家也叫他tiger~

泰哥性格豪放,不拘小节~是个来自南京的小帅哥哦~(小编在眼花之后看到这张照片瞬间疲惫被清除……从此妖魔鬼怪都不怕……)


看招 剪刀手! 顶诸位零九同学 陪挂免摘 ~

室友评价:顶我寝室长孙培泰。此人实乃靠谱青年,有责任心,不boring,如今年考研顺利将留沪,希望他成功! by 柯南


【第7组】接下来是【陪挂免摘】的坤哥~~0927的又一靠谱好青年一枚,但是他真的太低调了…待好妹子挖掘~





姓名:孟隆坤


自我介绍:从大一开始就被复旦的团挂文化“耳濡目染”,现在终究是轮到了该滚粗的09级了,,,言归正传,本人男,喜爱电影、跑步以及思想理论型书籍,现实中的理想主义者,为人随和、阳光开朗、不愠不火、不大起大落,大部分时间生活节奏较规律,不打dota不玩实况,但总能找到生活中无处不在的乐子,将赴异域求学。。还有什么呢还有什么呢??


内容努力加载中……


心中的她:感觉好就好,兼具文艺气质。也许,有缘千里相会。

联系方式:新浪微博@孟隆坤Lincoln

 

【第8组】【陪挂免摘】的小胡鑫~~有理想的好少年~~我班很多女生默默觉得他很可爱~~


姓名:胡鑫    性别:男 【性取向】:女生~

自我介绍:热爱生活,喜欢运动,忠实的体育迷,貌似电视上的体育节目都挺喜欢的,巴萨湖人球迷;喜欢阅读,对诗词及古典文学比较感兴趣;动静皆宜,比较随和;偶或又会陷入沉思,对生活的态度是多去思考,记录和感悟点滴,努力去做到问心无愧;喜欢典雅文静些的女生。

联系方式:QQ:1050052271

 

【第9组】【陪挂免摘】的兵哥哥~


房晓峰

一如既往支持班级活动,已经有了一个温暖的“佳”,毕业后努力工作,回来娶她!!

(小编:真喜欢这种温暖又美好的东西~~~)

 

【第10组】【陪挂免摘】之上面哥们的妹子~~小佳



图左为温暖的“佳”哦~

祝福祝福~

小佳:理性类型——成熟稳重,有温暖的微笑,愿意安慰我,事实上没有固定的类型,我喜欢的,就是我的型

 

【第11组】【陪挂免摘】的建华和凤莲~


恩爱不解释啊!!。。。男生好靠谱,女生好靓丽。。。

 



 

脚注1:09法学院的QB同学在进复旦的自主招生面试里向主考官表示自己一个人可以顶三个男生。由此成为一段佳话。。。。。

脚注2:主页菌瞬间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0.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