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有人晚上含蓄的说可以陪我玩的,我说想吃栗子就好了。结果被荡掉了~~~几个女友都不爱动,打球也没人陪、逛街也没人陪。。。

--

你是善变双子座 我是浪漫射手座;你说你体会了很多 我和他们不一样;如果想说喜欢我 请你不要用英文;如果放弃了自己 女人其实更勇敢;你说短暂是快慰 爱是刹那失控的美;你说长久是连累 时间会把爱抖落成灰;我越坏你就越爱 你说会为我变乖;你想成为我的最后 可我不是你的最初;你知道短暂是快慰 爱是刹那失控的美;你知道长久是连累 时间会把爱抖落成灰;我也不是罗米欧 你也不是朱丽叶…… —————恋爱十日谈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24.7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