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电光源团挂hll地降临啦!

虽然偶们是做电灯泡的

但这并不代表我们只会做灯泡!



发光发热

照亮他人的就是无私的博爱的08灯泡们!

发了四年的光和热,终于也赶在毕业季发挥余热一下

让灯泡们的光芒铺洒大地吧!



友情提醒,观看时记得保持室内明亮且与屏幕保持一定距离,以免亮瞎……

男女比例7:26的情况下,男人们还不赶紧来抢!

不管主挂陪挂,大家看到顺眼地就摘吧!



未注明联系方式的,摘牌请发信至:iloveu0831@gmail.com 

请标明好序号,小编会第一时间告知你心仪的ta!

废话不多说,直接上hll的团挂阵容!


********************我是主挂分界线*********************


No.1 吴妈

我是一个女人(从严格的生理学角度上来说是酱紫滴~)

我是男人心目中的好兄弟么?(不懂。。。)

我是女人心目中的好姐妹!(妥妥的~)

我认为我的大学生活是由初级吃货进化为初高级吃货,可幸福了~

真实的我是这样的,此处省略1万字。。。请自行发觉。。。

 

我要寻找的是肯陪我到处吃到处玩的,男女不限==!

你在朋友心中是初识很稳重,熟识很疯。。。

你在家人心中是怎样我不知道,估计你也不知道~不过爱爸爸妈妈这是最基本的啦~

你在老师心中是怎样完全不care~

你认为自己是咋样,并且能够是咋样就行~

真实的你是这样的:

要求很简单,异性,165cm-185cm,没了……

如果是愿意跟我一起去找好吃的,随便咋样都行啦~


完整人生,顶08光源!当然说不定能交到好朋友哦~期待一下~


画外音:吴妈作为我们系母,是所有男人心中的偶像,也受尽她母爱的浸淫!

    作为学术一霸即将奔赴香港,完成从女人到女博士的蜕变!各路青年走过路过不要

错过!




No.2 小青青

我是一个女人

我是男人心目中的。。好像没什么存在感。。

我认为我的大学生活是深宅寝室

真实的我是这样的。。。

一个晶振很慢的小姑娘。。。

 

我要寻找的是:即使晶振很快也愿意配合我的人!木有其他的要求。


画外音:小青青是贤妻良母型的姑娘,但是笑起来很可爱,一下子就把她低调的气质给

盖住了!

    跟她频率一样的你赶紧来把握吧。




No.3 灯神

我是女人心中的dota大神,

室友心中拖队友后腿的家伙

真实的我:90天秤男,爱游戏,爱打球,更爱妹子。身高175,性情平和,无不良嗜好。


复旦四年即将结束,求一个爱看国产肥皂剧、爱幻想、能容忍我胡说八道的好心同学来

收了我吧!

画外音:作为我系灯神,一直被众人调戏却从未有愠色!

    超过400分的高分第一名考入我系烟酒僧。妹子们,这以后绝对是坚强的依靠!




No.4 B哥

我是一个男人

我是男人心目中的好哥们,dota好战友;

我是女人心目中的性情中人,也是中老年妇女的偶像啦!

我认为我的大学生活是:一半深宅寝室外卖男,一半躺在光草上晒太阳(额,怎么有种

一半明媚一半忧伤的四娘赶脚=。=)

那,其实真实的我是这样的:

91年的天蝎座,所以基本上蝎子的性格特点都蛮鲜明的,有时候比较敏感

对陌生人不屑给予最大的冷漠,但是对好朋友就热情地不得了,差不多有点话唠的意思

然后其实笑点有点低,各种放肆的笑;泪点也不高,容易被感动,看喜欢的小说情节老

是看到红眼眶。

爱好很多,球类运动像羽毛球,乒乓球,篮球什么的都玩

最爱看小说了,掐指一算得看了有10年了,当然如果你是说名著,那当我没说好啦。

游戏什么的也蛮喜欢玩的,wow,dota都玩过,喜欢仙剑系列。总之说了这么多,就想表

达一下,我是有多么爱玩!

大学四年在复旦过得很开心,喜欢玩,但是学习工作还是不大会耽误

所以总归来说自认为是个一直在成长的,有点文艺范的,靠谱男青年吧。


我要寻找的是萝莉(其实就是乖点吧)

你在朋友心中是。。。

你在家人心中是。。。

你在老师心中是。。。

你认为自己是。。。(ps:sunxiaomu,你这个挂词让我阵亡了=。=)

那,其实我希望真实的你是这样的:

脾气好点,因为我自觉是个比较闷骚的人,也有点敏感(当然我有在改),所以如果相

处的话,希望能多互相包容。

还有就是要外向点,希望你有什么事情包括不高兴啊之类的能说出来,如果闷在心里会

很难受的,我觉得沟通真的很重要。

至于长相,觉得投缘这个词有点狡猾诶,就不用了,就希望长得乖巧点吧,什么时候一

起卖个萌什么的也方便哈!

然后身高的话,我是172cm,希望女生不要比我高就好了,要不然压力会有点大的。

最后想说,之前高三谈过一次恋爱,大一分的手,然后学到了很多,明白两个人在一起

是件很不容易的事,之后会在复旦读研,所以希


望找到一个能陪我一起疯,一起开心流泪的人就好!


联系方式:投条Bbabyface 或者发邮件到Bbabyface123@163.com


画外音:这货能给你带来无尽的欢乐。不信我再附张照片给你!



********************我是低调的陪挂线***********************


No.1小高

白羊女一枚,友情陪挂,已经有主啦,热衷于红娘事业

so,我要对你们说:男人们一定要瞄准主挂2号,她是我们温柔大方的寝室长

萌萌的,QQ的,无敌小可人!!!希望能在这里找到她的初恋!




No.2张旸

狮子女一枚,友情陪挂,请大家瞄准主挂2号!

本寝最文静最可爱最善解人意的姑娘~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哦~^^




No.3程妈


千里送祝福,力顶主挂2号!




No.4镜羽

我是一个女人

我是男人心目中的:偶像女神貌似都差点。

我认为我的大学生活是:曾经,我不在南超,就在去南超的路上;现在,我不在学校,

就在回学校的路上。

真实的我是这样的:

外表略显冰冷,内心很是热情,白羊女,性子有点小烈,性情温和随意好相处,实为乐

天派,但偶尔也会情绪低沉。

我要寻找的是:先天萌物、后天智者


你在朋友心中是:强有力的依靠、成熟稳重、风趣幽默、活波可爱

你在家人心中是:孝顺懂事

你在老师心中是:好学生

你认为自己是:成熟稳重、责任心强

真实的你是这样的:待人真诚、做事认真、不喜欢张扬,内心世界丰富,给人真实的感

觉。




No.5晓萍

我是一个女人

我是男人心目中的屌丝

我是女人心目中的性情中人

我认为我的大学生活是脱变成吃货/躺在光草上晒太阳,数星星

真实的我是这样的:  多愁善感,偶尔犯点二。。。

 

我要寻找的是能同时接受我的优点和缺点的人

你在朋友心中是风趣幽默

你在家人心中是活波可爱

你在老师心中是成熟稳重

你认为自己是成熟稳重/风趣幽默/活波可爱。。。




No.6翀哥

我是一个男人

我是男人心目中的刘德华

我是女人心目中的德罗巴

我认为我的大学生活是到了皇马的卡卡

真实的我其实是偶尔喝个可乐的工科男


我要寻找的是一个姑娘

你在朋友心中是活波可爱

你在家人心中是活波可爱

你在老师心中是活波可爱

你认为自己也是活波可爱

真实的你依然是活波可爱的


画外音:这个没有品位的男人可摘!继续在复旦的三年,好妹子不要错过!




No.7曾哥

89水瓶老男人,没有也不太喜欢固定的轨迹,生活过得跟幽灵般随性。

自由而无用的灵魂说的是我么?我确实挺自由且没用的→_→

在某人的影响下爱吐槽爱咆哮爱三俗,宇宙无敌苦逼屌丝搬砖工一个。

将远赴深圳甚至另一个大陆的某一个未知角落,默默地努力垒砖,垒到咱毛毛不用再垒

的高度。


即使自由如风也终心有牵挂,所以请等我,我会回来的。


画外音:祝曾哥幸福~她一定要看到你这番的话。




No.8山哥


我是一个男人

我是男人心目中的

我是女人心目中的

我认为我的大学生活是

真实的我是这样的。。。

我要寻找的是一个和我有默契的女生!


我在朋友心中是

你在家人心中是

我在老师心中是

我认为自己是

真实的我是这样的。。。


No.9Timo

爱旅行,爱运动,爱吉他,尤爱弹唱,虽然只是那几首简单的歌。

德国控,不仅仅控它的球队,本人性格亦可参考日耳曼民族的特质,或好或坏。

独,闷骚,爱尝鲜,崇尚技术,好奇心过强,完美主义工作狂。

立志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照明事业中,梦想成为照明设计总监。

别以为我是小清新,只是我猥琐起来不留痕迹。


已拥有小萝莉一只故低调陪挂免摘,多多益善这种话我可以乱说嘛?XD

 

复旦100事之一完成,大力支持主挂!!!




No.10胡老板

属性:男

大家管我叫胡老板,更像是屌丝矿工被黑成了煤老板……推荐真正的煤老板——灯神~~

真实的我,应该是:上午深宅寝室,偶尔外出上课;下午外出,图书馆,实验室或者是

在去五角场和国权路的路上~~晚上很有可能在乒


乓球馆或者南体的跑道上,喜欢乱入去光华楼和3教听听讲座。基本不玩DotA和wow,喜

欢体育类活动和节目。至于个人爱好,爱跑步,


爱国米,常懒床,爱唱歌,爱斯诺克,听歌喜欢班得瑞乐团,老萧,大同!!~因为是宁

波人,所以海鲜神马的都是大爱啊!!

我要寻找的是?御姐型的傲娇女吧。萝莉爱卖萌,最怕常粘人;御姐端的好,三观树立

早,“思想独立,学术自由……”你看连校歌都


这么唱的。

为人还是蛮随和的,但是讨厌做事不按条理、不讲原则的作风。

暂时还没有修炼到工科生技术宅的超高境界,喜欢复旦自由而无用的大氛围~~因此选择

了继续读研。

已经心有所属,本次低调陪挂,在这里推荐室友山哥,喜欢讨论美食,热爱生活,还有

一些小爱好(书法,冷笑话,烧菜!没错,就是


烧菜!!)




No.11洪骐

我是一个男人

我是男人心目中的宅男

我是女人心目中的傻笑的人

我认为我的大学生活是深宅寝室中度过= =

真实的我是典型的双子座多面人……一面很光明……也有很多阴暗面哦~~~

 

我要寻找的是天生萌物

你在朋友心中是喜欢玩= =

你在家人心中是孝敬老人= =

你在老师心中是爱好学习= =

你认为自己是好孩子= =

真实的你是一个有同情心,善良,喜欢小动物的好孩子。




No.12磊指导

酱油党,力顶凯哥!




No.13罗善文

支持团挂,力顶凯哥!




No.14安仁军

打酱油路过,力挺各位主卦!力顶凯哥!




No.15凯哥

我是凯哥,支持团挂,我是陪挂!




No.16传说哥

我是一个男人

我是男人心目中的屌丝

我是女人心目中的屌丝

我认为我的大学生活是花天酒地

真实的我就是一个屌丝


我要寻找的是御姐

你在朋友心中是活波可爱

你在家人心中是活波可爱

你在老师心中是活波可爱

你认为自己是活波可爱

真实的你必须是活泼可爱的




No.17LiuApple

陪挂.....力顶主挂..

力顶主挂吴妈..超级有爱的人~ 各位好男生,走过路过千万别错过啊!

主挂小青青,温柔贤惠典型上海小女孩儿一枚啊!不解释!想下手的速度!

力顶凯哥,学霸一枚,未来学术界的明星,是个忠厚实在羞涩的男孩儿,和女生说话都

会脸红哦!

做事特别认真负责,好男孩儿一枚!




No.18蔡

酱油党,顶凯哥!

我是一个男人

我是男人心目中的好基友

我是女人心目中得宅男屌丝

我认为我的大学生活是:深宅寝室外卖男

其实真实的我是典型的处女男,一个人的时候喜欢宅,现实的理想主义者。曾经有人说

我是现实中的痞子蔡。


我要寻找的是……妹子

你是朋友眼中的开心果

你是父母眼中的乖乖女

其实真实的你应该是…….现实中的轻舞飞扬


以上纯属娱乐,神马都是浮云,一切尽看天意




No.19sunxiaomu

策划者尾随最后,欢迎大家捧场!力顶吴妈!力顶凯哥!



最后,祝愿所有亲爱的08光源的兄弟姐妹们在以后的岁月里

继续秉承着灯泡一贯的无私博爱的精神,以灯神、磊指导为思想楷模,努力发展光源系

发光发热的优良传统!

不管未来如何,都希望大家能在大08光源的庇佑下,事业爱情双丰收!

亲,永远爱你们!永远爱08光源!



--

我必须是你近旁的一株木棉, 

做为树的形象和你站在一起。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回到地球

※ 修改:·sunxiaomu 于 2012年05月31日20:45:16·[FROM: 10.16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