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要来上海出差,入职培训,电话里就更新了下近况

前情在我“不能对男人太好”的帖子里有提

就是闺蜜辞职在家期间发现老公出轨了(没收入期间她还主动拿积蓄养家的哦)

因为孩子太小,她还是选择了隐忍,虽然她口口声声说她现在就当搭伙过日子,过不长

的,不过她这样善良的人,好像天生就习惯对人好的,所以即便现在这样的状态,没有

分开就还是对她老公很好,也许她自己不觉得吧。

闺蜜这个人灰常坚强独立,出了这个事情后她第一个想到的是要立刻出去工作,当时有

一个大公司能立刻要她,但是薪水很低,她还是去了。过渡了2个月,她又找到她辞职前

薪资水平的工作,2w4税前吧,很替她高兴。她说其实那个薪水很低的大公司真的灰常人

性化,她很喜欢的,真滴是有情有义的闺蜜。我安慰她,她儿子早产身体不好,看一次

病好几千啊,只能选钱多的去了。

说到她儿子身体不好真是可怜,她要来上海前儿子一直在发烧,她是夜里调着闹钟一小

时醒来一次测宝宝体温,物理降温,超过38度就要吃药。之前还在医院住了两晚,她去

陪的夜

我说孩子他爸打酱油哒,孩子不用管啊

她说那个男人说马上要mba毕业答辩了(真是狗屎,谁没点事情要忙,儿子他也有份的好

不好)

后来请了公公来帮忙,之后回家公公只能在他们家打地铺

这个男人这时倒会关心人了,说公公出了房子一半钱只能睡地板

闺蜜气得立刻说那房子我不供了!

我说这男人脑子进水啦,要么夫妻间不算钱。真要算,房子首付闺蜜出了一半,公婆出

另一半。要说房子公婆有份,那这男人就屁都没有。既然房产证上有男人名字,首付一

半钱算是男人出的,就不该再算一遍公婆了吧。而且出轨事件后,闺蜜要求男人上缴工

资收入(其实在那之前一直是闺蜜养家,房贷都是闺蜜在还,男人收入当自己零花的)

男人居然还不同意!

不同意也就算了,闺蜜说以后每月打3k到我房贷账上,房贷一人出一半

结果这两月男人没给,说没钱!

我听了都气死了,闺蜜辞职没收入和过渡期的薪水才6k还保证房贷一期不落,这男人好

意思说没钱!也多亏闺蜜原先薪水高时又会存钱

而且昨天白天闺蜜还在帮男人回学校办理答辩通过后的各种手续(男人出差去了)她说

最气的是她最近也在发烧,儿子也才出院回家,男人一早电话过来第一件事就问她出门

去帮他办事情没有,没有关心儿子!我说他也没问你的身体啊!!!(我心里真是觉得

这种男人各种烂)我说就算只是室友合租过日子,我有事情请你帮忙也不会在你生病的

时候,反而要照顾你。再说学校的事情还可以找辅导员找同学啊。mba都答辩完了有什么

紧急事需要老婆周末去帮他跑腿!


各种吐槽后我很悲催的想,所有痛苦都是因为已经有了孩子了吧,偏偏男人还很烂,甩

又不能甩。万幸闺蜜工作能力很强的。如果薪水又很低的话,真不知怎么过了>.<


--

猫:喂喂喂!猫生病了啊~~~~~~


猪:哦,我挂了电话就帮你联系火葬场^@@^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0.15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