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本来想发帖说下的,但是光华12点关,我没来得及。

这里说下事情的经过:

首先我跟人肉一开始的想法就是做法国代购,但是做代购肯定需要开淘宝店,这需要一些信誉的积累。所以我就想到了在光华上面开个团。问下来大家都蛮想买的,个么我就开了。

人肉一开始的时候就买到了一些包,这些我第一时间都通知了。但是过了两周之后发现很多人的怎么样都对不上号,所以我当时希望大家对型号进行了扩充。

我自己是准备做代购的,这个水饺包在淘宝上的价格一直被压得很低,所以当我看到这个卖包的店的时候,我就觉得如果是正品的话,之后的代购可以靠这个来作为货源。第一次包买回来的时候我并没有发现有问题,主要是人肉那边也没寄包回来,后来再买的时候我就觉得可能材料有点薄,但是店主说这是因为批次不同的关系。

人肉在法国本来是在老佛爷买的,但是后来一直买不到,她就换了一家店,不属于旅客去的地方,所以反倒颜色比较齐。

直到最后一次交易我发现在兰花包上那家店除了比较大的问题,就是颜色全然不对。所以我就要求店主退货了。但是要知道我是要把之前所有的购入的东西都要退掉的,所以我和店主协商直接支付宝退款。所有的默认好评。

这件事情之后就觉得淘宝没办法拿到适合的货源,如果我之后想做代购的话,还是需要法国快递进来的,因为人肉是学生,不可能经常来回。所以才有了第二次问问大家要不要国际快递的事情。

上述是事情的经过,跟团名单晚上发出来。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4.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