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是昨天傍晚接回寝室的,我说的是可的门口的大白。我也不知道叫他什么好,看版

上有mm称大白,的确很大,长速迅猛。


在楼下碰到不认识的同学,一眼就认出了大白,他们说,这只猫得忧郁症了,就在这一

个月。听了好难过,瞅瞅他,的确都懒得睁圆眼睛看这周遭世界。


上楼回屋,果断剪开栓他的那根红绳,不知何时系脖子上的,大白长的太快,绳子紧

紧的勒在肉上,唉。放好温水洗澡,他虽然不习惯,却没有挠我,只是喵过两声。难得

听他叫出声音。也乖乖的趴在那让我给他吹风,只是半干的时候这家伙就不合作了。


继而钻了床底下的大抽屉里,安静的呆着不出来鸟。我十一点起了次床,把他从里面揪

了出来。原来他在等待接驾啊,弄出来后,胆子就大了,也不怎么忧郁无神了,开始巡

查房间的每个角落。我困死了,就由他四处溜达了。


早上起来,他听到我的动静,从床底下钻了出来,不怕我了啊,开始观察我的一举一动

,偶尔蹭蹭。唉,要悲催的来上班,只能依依不舍与大白暂别,备好充足的口粮,让他

自己先在屋子里折腾吧。


以上,是大白入住第一天。


--

很多年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16.22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