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苏苏终于成功版聚啦ヽ(^▽^)人(^▽^)人^▽^)ノ


上周由于组织方lowlow行动力缺乏导致版聚泡汤

今天忘记吃药的lowlow将功补过组织成功~撒花~


版友到达顺序为

组织方lowlow一家三口【即教主及左右护法lowlow莲莲】

我我我~( ̄▽ ̄~) 

从文图被揪出来的alyyy妹纸

本意是打酱油后来变成欢乐的参与者的丢叔

村长及其妹纸【这是我妹子(ノ ̄ω ̄)ノ←村长脸

姗姗来迟而被群tx的土哼

默默粗现的LKD

后半程到达的莲莲闺蜜曾小璇

还有吉他社庆功宴结束后加入我们的智慧哥


  ██████████醒目███████████

墙裂谴责鸽子王远山童鞋!!!【掀桌(╯ ̄Д ̄)╯╘═╛

  ██████████醒目███████████


一行人在阿康举行以大鱼大肉打lowlow为主题的欢乐版聚

~( ̄▽ ̄)-o█"█o-( ̄▽ ̄)-o█"█o-( ̄▽ ̄)~


【喂喂重点错了吧这样虎头蛇尾的YC真的不要紧吗ヽ(≧Д≦)ノ】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0.102.165.*]

※ 修改:·JosieL 于 2012年05月15日00:47:30·HTTP [FROM: 10.1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