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疯了,确切的说是我老公要疯了。。

现在我老公每天晚上平均要洗两个半小时到三小时的衣服。。。


首先宝宝的衣服,因为现在天气热了,所以白天我家宝都不用尿布

虽然我儿子有点点会叫了,但是十次里也就有一次能尿到马桶里

所以我儿子每天大概要换下来四套连体衣,三件外裤,四五双袜子,四五条口水巾

这些衣服都是我老公晚上等宝宝睡了后洗

按说小朋友的衣服很好洗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家的洗衣液就是漂不干净

每次都要漂上个五六遍水。。。于是差不多一个小时就进去了,包括晒衣服和收衣服


其次是我们俩的衣服,内衣自不必说,肯定手洗的

现在夏天,裤子,尤其是我老公的裤子大部分都是浅色的,所以只能手洗

衬衫也是,都是手洗,我的衣服我倒是不介意洗衣机洗,

但是我老公每次都说我顺便帮你洗了得了

于是他每天就得洗一件衬衫 一件裤子,我的一身衣服,外加袜子啦内衣啦

然后也是洗衣液不容易漂洗,但是因为大人的衣服么,漂不干净也没关系。。。


现在他晚上八点钟宝宝睡了后,先是花多半个小时整理家务,扫地托地什么的

然后自己洗澡,然后就开始洗衣服,宝宝的和我们的

等这些都忙完,也就11点了,也该睡觉了

他好苦恼,因为以前他有个好习惯,每晚必定看书看个半小时到一小时

现在什么时间都没了。。。


我想问问,大家家里的洗衣工作是怎么安排

小朋友的衣服是怎么洗的

有没有什么可以节约时间的办法啊

唉,我们是不会安排生活的人,从有了儿子就一团糟。。。


--

大眼睛美朔@20110305M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03.110.174.*]